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低刺激的完美防曬 艾杜紗有效守護每吋肌膚

夏日即將到來,防曬品準備好了沒?艾杜紗推出限量防曬新品,無農藥的天然植物精萃,不只防曬,更讓乾燥的肌膚及頭髮得到深層的滋潤效果,還能阻絕蚊蟲的侵擾;同場加映,邊保養邊校正肌膚的CC霜全新色號,打造大人的嬰兒肌。

Edit / Ai Photo / 艾杜紗

夏日低刺激的完美防曬 艾杜紗有效守護每吋肌膚

全效防曬水凝乳 SPF30‧PA+++  130ml $520 (屈臣氏限量獨賣)
溫和防護紫外線,守護肌膚及頭髮,不對肌膚造成負擔,水潤凝膠的質地全身都可使用;UV水凝乳添加含有礦物的溫泉水(SPA water),及保濕成分的天然植物萃取,帶給乾燥的肌膚及頭髮充分的保濕成分,可滲透至角質層,打造出水潤清爽且不黏膩的膚觸,另外全新添加的天竺葵香氣由清爽的柑橘、草本植物及溫和的玫瑰所調和出來的柑橘花香味,可達到驅蟲的功效。

喚顏肌密光顏亮彩CC霜 BE色  35g $950
推出全新色號,修飾膚色再進化,不僅修飾暗沉、打造出紅潤美肌,還能兼具完美膚質的透明感;內含豐富保濕成分、七種頂級胺基酸抗老喚顏成分,讓肌膚同時達到保養功效,水潤彈力加分,打造出大人的嬰兒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