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DARPHIN翻轉你的保養世界

繁忙的工作與壓力的累積,為生活帶來種種的負面情緒,進而影響心情,首先建議由「嗅覺」開始改善,於保養中融入「芳香療法」概念,不同精油配方帶來不同花草植物氣味,當身心環繞著清新香氣時,你的肌膚、細胞、身心靈會開始漸漸放鬆,用天然芳療的渲染力,感受療育幸福感!

Edit / BoBo Photo / DARPHIN

DARPHIN翻轉你的保養世界

DARPHIN 是台灣頂級保養專櫃唯一將芳香療法融入保養的品牌,不斷找尋最完美的精油植物油配方調配出芳香精露,100%純天然的芳香精露不但溫和無害,更能快速有效的吸收發揮極大效果,再加上獨創淋巴引流手法,有效達到芳療保養效果,為肌膚帶來療癒淨化功效。

DARPHIN將於7月起全新推出「芳香精露日」,每日的專櫃皆散發著不同精露的香氛,伴隨著芳療保養顧問如天使般的五感芳療諮詢服務!

每日散發的迷人香氛:

週一:甜橘好心情、週二:白千層醒腦、週三:橙花添好運

週四:茉莉旺人氣、週五:甘菊解壓力、週六:百妍補元氣、週日:隨心所欲。

除了傳遞芳療舒適的感官體驗、完整的諮詢服務,主題護膚會也是為了更強化大眾對芳療的了解,定期舉辦法式芳療講座,讓顧客對芳療以及保養有更深層的認知,也能藉由互動服務,體會芳療的美好。
DARPHIN 法式芳療講座類型如下: 
 
1.身心舒壓平衡花卡
與專屬芳療老師一對一的解析時光,測試後享有專屬精露體驗服務!
2.客製化法式精露隨身瓶
挑選屬於你的芳香精露,提供個人專屬能量解析,手作法式精露隨身瓶,並分享舒緩緊繃與淋巴循環手法的教學。
3.療癒入眠芳香沐浴鹽
進行個人專屬能量解析搭配喜愛的芳香精露,手作法式芳香沐浴鹽,並分享芳香沐浴鹽的使用方式。
 
透過芳療式呼吸法嗅吸天然花植成分,使用芳療保養逸品,就像親臨法國巴黎美妍中心,給予肌膚極度寵愛,滿足自我身心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