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Neogence智能洗顏機再進化!限量配色時尚質感爆棚

今年夏天Neogence霓淨思,強勢推出智能升級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2,洗顏強柔度彈指搞定,更加智慧環保出遊攜帶也更便利,輕鬆掃除毛孔殘妝髒汙,天天掌握洗臉「捷淨力」!

Edit / Ai Photo / Neogence

Neogence智能洗顏機再進化!限量配色時尚質感爆棚

Neogence霓淨思推出全新升級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模擬皮膚不同部位需要的洗淨力道,新增了瞬間能切換力道的Turbo加強鍵及Gentle柔洗鍵,洗臉時能依據清潔部位隨時按下加強或柔洗,全臉就能在一分鐘內清潔完成,一鍵立即優化素顏美肌快速又乾淨。且同步升級為磁吸式UBS充電,並貼心增加智慧型電力顯示,更加智慧環保出遊攜帶也更便利,天天掌握洗臉「捷淨力」!

另外MiLLi3帶領你走在流行尖端,以溫暖甜美、優雅脫俗的石英粉x寧靜藍的限量配色,品味時尚質感爆棚,從洗臉開始就體現個人風格,話題性十足、無法忍住不手滑的限量配色,你還不加入口袋清單嗎?

同場加映卸除空汙危肌的得力推手「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能輕快拭去彩妝,添加玻尿酸+天然海藻醣保濕成份,讓卸妝不再手濕臉乾,卸妝後使用MiLLi3搭配同步上市的竹炭淨化按摩刷頭,能有效吸附髒汙,特殊的SPA按摩球設計,洗臉就像輕SPA;洗淨毛孔髒汙不卡卡,輕鬆斷打造素顏發光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