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卸妝、洗臉開始!慢慢換取日本女星的透光白皙美肌

想要擁有一臉透亮肌膚,其實選擇正確的卸妝、洗臉很重要!能幫你帶走彩妝不殘留,再去除老廢角質,從肌膚底層綻放光亮。

Edit/Wow Photo/雪肌精

從卸妝、洗臉開始!慢慢換取日本女星的透光白皙美肌

忙了一天回到家,身為女性同胞的你不知道是否跟編一樣,對於卸妝這件事感到厭煩!難卸的彩妝總是折騰我們老半天,一晃眼時間30分鐘又過去,想要迅速卸掉睫毛膏、眼線,卻又再踏出浴室那一刻發現,啊!怎麼還是熊貓眼。雪肌精將在8月推出全新雪肌精淨透洗顏霜及淨透潔顏油N,讓妳帶走臉部彩妝不費力,還能洗淨晦黯因子讓肌膚從裡到外亮起來。

 

只要避免以下三點,你也能讓肌膚實現女神級的透亮感!

角質囤積

臉部的彩妝造成的髒污及皮脂,老廢角質等多餘髒污累積就會造成暗沉。將老廢角質徹底的從肌膚內清除,才能導向潔淨且具透亮的肌膚。

 

代謝緩慢

肌膚的新陳代謝,若阻塞就易引起肌膚暗沉。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就能擁有更好的氣色、充滿活力健康的肌膚。

 

肌底缺水

人體內約含有60~65%的水分,若水分不充足,就會產生肌膚乾燥的情形。徹底地守護水分,才能導向保濕、水嫩的肌膚。

雪肌精即將推出的雪肌精淨透潔顏油N,新添加有柔嫩效果的紅花油,給予肌膚極致滋潤,軟化粗硬肌膚,並同時將毛孔深處的老廢角質、黑頭粉刺、粗糙感等柔滑去除

而另一款雪肌精淨透洗顏霜,添加無患子萃取液、椰子衍生洗淨成分,泡沫質地能帶走髒污,並將將老廢角質、黑頭粉刺徹底洗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