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棕瓶」變成膠囊了!旅行、婚前、約會急救保養就靠它

被暱稱為「小棕瓶」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是很多人的保養心頭好,備受喜愛的關鍵就在於「持續使用後,膚況變得好穩定」。為了加強提升修護肌膚的層級,雅詩蘭黛再推出「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特別採用一顆顆的「膠囊」包裝,濃縮了2倍的修護力,隨時為急救肌膚做好準備。
「小棕瓶」變成膠囊了!旅行、婚前、約會急救保養就靠它

現代生活處處充滿環境壓力,從汙染增加、季節改變、出外旅行到長期睡眠不足等,都會破壞肌膚恢復平衡的天然機制。就算後續勤加保養,還是會有那麼幾天,覺得肌膚特別粗糙、暗沉。

雅詩蘭黛實驗室發現了這些NG肌膚的原因:環境壓力導致細胞分泌「細胞激素(cytokines)」啟動自我修護機制,但當細胞激素累積過量時,修護速度就趕不及受損程度,肌膚就會提早老化。

 

為了因應更多突發狀況,雅詩蘭黛這次在一顆顆的膠囊裡,注入了品牌引以為傲的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而且一舉將濃度提升到2倍!同時更加進山竹、木蘭花、亞麻薺等植物活性精萃,讓小小的膠囊蘊含強大修護力,能快速中和刺激、幫肌膚減壓,在需要「急救時」,迅速讓膚況回復穩定。

實際上使用起來,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的質地確實比特潤超導修護露來得豐潤一些,剛擦上甚至有點類似「油」的感覺,不過一塗抹開來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膚觸瞬間就柔滑許多。加上一顆顆的小巧外型容易攜帶,很適合旅行、出外帶著走,就不怕肌膚失控。

 

一起來看看如何將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的急救力發揮到最大值

1.換季、旅行引起的肌膚敏感…

晚上用完特潤超導修護露後,使用一個膠囊,連續7天可以達到迅速恢復與抵禦強化的雙重效果。

2.生理前肌膚變得好粗糙

生理期前兩周,因賀爾蒙變化導致粗糙、暗沉,這時同樣加進膠囊,持續使用14天,發揮修補力。

3.任何重要時刻(例如:婚前)需要展現完美膚況

婚禮上或是任何需要展現完美現身的場合前,連續使用膠囊60天,除了強力修護之外,更像幫肌膚「調體質」,增加防禦力,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透亮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