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往後45度更廣角!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不僅保水還防藍光

熱辣辣的夏季讓肌膚直呼受不了,不僅水分流失,更容易造成曬傷脫皮等危害!這時需要一罐能救急得保濕噴霧,讓肌膚瞬間補充水分並能鎖住水分!那再大的太陽也不用害怕!

Edit/Wow Photo/DR.WU

往後45度更廣角!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不僅保水還防藍光

烈日當頭,一踏出家門就好像要被太陽收伏似的!面對高溫不下的情況,對女生而言肌膚狀況也跟著走下坡!除了熱辣辣的陽光、冷氣房裡更容易流失水分。為了讓肌膚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水分,近年來方便使用的保水噴霧紛紛出籠,隨手一噴就能補水讓許多女孩人手一罐!就在今年夏天,DR.WU全新推出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能向上提高噴高45度,讓噴霧噴灑範圍更加廣角,達到最佳的噴灑效果。

琳琅滿目的保濕噴霧,究竟該如何選擇讓人傷透腦筋!其實關鍵在於鎖水力夠不夠!DR.WU玻尿酸系列再添一位生力軍—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以富加拿大純淨冰河水為基底,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不僅能補水還能鎖住肌膚的水分!除了對抗空氣污染,更能防禦3C藍光,是不是讓你心慌慌下班就想立馬購入呢!

這罐噴霧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噴頭,是採用市面上噴灑最廣角、噴霧最細緻的「超廣角柔霧壓頭」,使用時建議以45度仰角向後按壓,可達到最佳噴灑效果!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每逢鬧水荒時輕輕一噴不僅清涼舒緩、立即鎮靜降溫,更能長效保濕,而且不會越噴越乾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