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贏了面子跟裡子!BIOTHERM火山藍泥面膜打造男神高顏值

如果說夏季是女性的天敵,對更多男性來說也是如此!炎熱的陽光不僅讓肌膚滿面油光,更是一出冷氣房就開始大暴汗。除了多次洗臉外,也沒有其他方法可改善毛孔粗大、面漏油光等問題。

Edit/Wow Photo/BIOTHERM、彭于晏Facebook

贏了面子跟裡子!BIOTHERM火山藍泥面膜打造男神高顏值

全球No1男仕保養品牌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系列,推出最新摩洛哥火山藍泥面膜,結合創新的「瞬效淨膚科技」,只要3分鐘,立即吸粉刺、縮毛孔、秒殺油光,讓你重返清爽面子!專為生活在城市環境、喜愛擁抱陽光、且追求極致的男性開發,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依舊能速迅達到保養效果。

這罐面膜質地柔和,不會過於乾澀或黏膩,塗抹3分鐘後以清水即可輕鬆洗淨,每週使用兩次效果更為顯著。為肌膚掃除一切有害物質,幫助後續保養更易吸收。3大淨膚活化成份:「摩洛哥火山泥天然岩萃」、「賦活純淨藍藻」與獨家專利成份「奇蹟活源因子」,不僅能吸粉刺、縮毛孔、還能秒殺油光打造男神般高顏值。隨著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還沒選好禮物的你,不如就購入這罐,讓男友一展男神般的光采!

 

使用步驟

Step 1: 臉部洗淨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並避開眼唇,用量以完全遮蓋膚色為準。建議塗抹順序: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Step 2:停留3分鐘後,以冷水洗淨,再進行日常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