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姊妹們大膽逆天也要變年輕!抗引力超有感V型小顏全靠按摩五步驟

忙碌的工作、繁瑣的家務,讓你每天回到家即使想保養自己也沒有時間。一天過一天,臉部肌膚逐漸透露出年紀,甚至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老一些。這些正是不少女性的生活寫照,想要不費力氣又能擁有18歲的稚嫩臉蛋,希望自己的臉部輪廓能更加緊緻,散發優雅的風采與容光煥發的自信!

Edit/Wow Photo/ LANCÔME

姊妹們大膽逆天也要變年輕!抗引力超有感V型小顏全靠按摩五步驟

2015年,蘭蔻將「太空Th物學科技」用於肌膚保養中,為女性找到抗引力的終極奧秘;然而,時隔不到一年的時間,蘭蔻再一次運用橫跨肌膚保養、太空Th物學的技術-獨家專利【Up-Cohésion™太空 抗引力科技】,研發ft全新《超緊顏5D抗皺系列》新作。其中,這支震撼美容界的超緊顏 5D 拉提滾輪,可說是女人今年必要入手的瑰寶!人體工學360度鑽石切面、表面為鋅合金抗菌金屬層的獨特按摩滾輪,自己在家使用,就能達到有如專業按摩 spa 技法的美容效果。不僅能提拉、緊緻每吋肌膚,更可帶來淋巴引流與活化循環的微刺激效果,再搭配太空霜使用,定能改善浮腫、減少臉部紋路等問題,換得一張緊緻的V型小顏!

 

實用操作技法大公開!不用預約自己在家就能做。現在就跟著操作手法做一次吧!

1      先拉提:使用 5D 拉提滾輪,將臉部輕鬆定位到完美位置。

2      後緊塑:再用太空抗引力科技保養流程,緊塑每吋肌膚,對抗地心引力,皮膚緊緻有彈性。搭配太空抗皺日霜、晚霜等保養品完美緊塑臉部線條!肌膚會大幅度提升緊實度,逆轉鬆垮下垂,恢復彈力。

1. 以下巴、鼻樑中心為 起始點向上拉提 , 再向下滾動至頸部。

2. 從鎖骨中央凹處按壓 此穴位(缺盆穴)10 秒,再向左右滾動, 活絡全身循環。

3. 以輕柔的打圈滾動按摩 方式,從胸口按摩至肩 膀、頸部,最後沿著下 顎輕柔向上拉提。

4. 下顎線外側往耳朵處, 由下往上同一方向重複 拉提 3 次。

5. 接著從:B 下顎線內側C 人中朝耳朵處D 顴骨中央朝眼尾處 輕輕滾動按摩,每個動作重複 3 次。

6. 最後從眉毛上方進行眼周 拉提按摩,請以較深、較 重的力道進行:A 從眉尾、B 從眉毛中央、C 從眉頭,分別往髮 際線處滾動按摩,每個動 作重複 3 次。

 

超緊顏5D抗皺系列除了拉提滾輪外,更推出四款全新商品,主打太空抗引力科技,能帶給肌膚顯著且令人震撼的拉提、緊緻、抗皺成效,不論你是眼皮有細紋、下巴鬆弛、雙頰缺少膠原蛋白,還是說最容易顯老的脖子紋路一層又一層,這系列都能滿足你對年輕肌膚的渴望!

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精露 $2,300 / 200ml

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間的凝露質地,容易滲透好吸收,將彈力 滿滿注入肌底,從肌底層層撐起澎彈、飽水、充滿活力的肌膚。

 

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晚霜 $3,650/ 50ml

質地水感輕盈、吸收快速,於睡前均勻塗抹於肌膚,更能深度潤澤滋養肌膚,於夜間有效拉提緊緻 輪廓。一覺醒來,肌膚重現活力光采。

 

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眼霜 $2,650/ 15ml

眼周問題的最大勁敵!這罐抗皺眼霜可深層滋潤肌膚,密集修護所有可見老化跡象,例如魚尾紋、細紋、鬆弛、黯沉等。搭配按摩有效拉提下垂眼尾,立即緊緻眼周輪廓。

 

超緊顏 5D 太空按摩霜 $3,850/ 75ml

乳油木果精油質地,能溫柔包覆且滋潤肌膚,重新緊塑臉部輪廓及頸部與胸口肌膚。一週使用2、3 次,搭配拉提滾輪一併使用,緊緻小臉立即有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