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首度推初「唇露」,超炫耀絲絨唇露擦上30秒從光澤變成霧面唇,絕美#140必收

今年秋冬的香奈兒很勇於嘗試,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Lucia Pica)繼推出以「紅色」貫穿全系列的限量秋妝後,再從「質地」下手,推出全新的「超炫耀絲絨唇露」(ROUGE ALLURE INK)。乍看之下像是唇蜜,擦在唇上後過30秒,就會從原本的液態光澤感,變成霧面質地,一抹輕鬆打造「霧面唇」。
香奈兒首度推初「唇露」,超炫耀絲絨唇露擦上30秒從光澤變成霧面唇,絕美#140必收

首度推出唇露

霧面唇依舊是秋冬唇妝大勢,在霧面唇膏席捲市場後,香奈兒推出了擁有全新質地的「唇露」。顧名思義,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唇蜜一樣,剛擦在雙唇上,會覺得像一般的液態口紅有飽滿光澤,但30秒過後,卻會驚奇的發現,質地變成「霧面」了!


 超炫耀絲絨唇露

帶著像是薄紗般的霧感光澤,雙唇卻完全不會有乾澀感。這種全新的「唇露」質地,最大好處就是在塗抹時,因為是液狀,再加上裡頭加入了許多滋潤成分,包含綠茶、蘇木、杏仁油及維他命E衍生物等等,所以擦起來相當滑順滋潤,後續再轉化成霧面質地時,會更加細緻服貼,完全沒有一般霧面唇膏容易顯唇紋、色彩不均勻的缺點。

 

 香奈兒特地將「超炫耀絲絨唇露」命名為「ROUGE ALLURE INK」,就是取其像是濃郁的彩色「油墨」般能完美融入唇瓣,留下超持久的時尚印記。唇露一共推出8色,從粉裸色到正紅都有,實際擦起來的顏色都很飽和。


超炫耀絲絨唇露6ml,NT1,150

#140 戀人

#142 創意

#144 活力

#146 誘惑

#148 自由

#150 華麗

#152 震撼

#154 前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