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37度高溫也不怕!最強防曬生力軍一達保養、對抗烈日雙功效

不論晴天或雨天,肌膚防曬不是只有出大太陽才需要;而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也是造成肌膚出狀況的無形殺手!這樣的雙重壓力下,臉部開始黯淡無光,肌膚也開始變得不健康。
37度高溫也不怕!最強防曬生力軍一達保養、對抗烈日雙功效

Edit/W  Photo/AVEDA

炎炎夏日,近幾日的高溫又讓人覺得彷彿要被蒸發,出門不到五分鐘臉部就開始出油冒汗,再久一點膚色暗沈立馬有感。在這樣的高溫籠罩下,除了防曬措施要作好之外,肌膚的保護屏障也是極為重要。在眾多防曬中,往往就只有對抗紫外線的功能,能抵擋空氣污染的卻少之又少。主打天然、純淨的AVEDA,最新祭出能達到保養、防曬雙重效果的花植雙重防護乳,這下再大的太陽、再可怕的髒污,也不用害怕了。

AVEDA花植雙重防護乳是100 % 的物理性防曬產品,能溫和且有效地隔絕陽光中的UVA及UVB。只要在每天的保養後多這個步驟,就別擔心肌膚會因為紫外線而暗沈。這瓶防護乳採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將關鍵物理性防曬成分二氧化鈦及氧化鋅化為可均勻分佈的細小粒子,質地輕盈不黏膩,能均勻延展肌膚表層,迅速吸收。

除了好吸收、好塗抹外,添加夏威夷核果油幫助增強肌膚屏障,抵禦環境髒污帶給肌膚的殺傷力,還有能預防老化現象的米糠油、迷迭香、薑、葵花油等萃取成分。還在尋覓防曬的你,不妨添購這罐,即將在8月26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