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連侯佩岑也愛用!全靠這瓶完勝20、30、40世代

女人最害怕的莫過於老化的到來,想要做好抗老保養,市面上瓶瓶罐罐卻不知該從何下手。身為新時代女性,工作、家庭兩頭燒,想要同時兼顧就必須花最短的時間最好保養工作。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就連侯佩岑也愛用!全靠這瓶完勝20、30、40世代

有沒有一款抗老保養這麼走心,可以讓你從20過了30再用到40!雅詩蘭黛再寫下抗老保養的傳奇,結合不同世代女性的需求,打造年輕機密無敵霜!針對20世代女性認為高保濕、高CP值是選擇乳霜時最在意的條件;30世代女性希望乳霜能解決假性紋路並有助底妝更服貼;40世代女性要求擦完乳霜需同步呈現潤、緊、亮的護膚成效,同步增生膠原蛋白等訴求,今年抗老霸主即將誕生!快速帶你來看,它的機密有哪些!

 

1、橫跨3世代!只要靠這瓶

不論是20世代的少女肌、30世代輕熟女或是40年代的熟女,只要使用短短兩週的時間,就能感受到肌膚更滋潤、毛孔縮小後達到更緊緻的年輕感,暗沈也逐漸消退,並能持續改善膚況!

 

2、超高CP!1瓶3用

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無敵霜,除了可每天早晚使用,亦可局部厚敷當作急救用途。搭配同系列的換膚凝乳使用,可快速緊縮毛孔、達到醒膚效果,也適合拿來當作妝前打底使用。

 

3、無敵抗老「奇蹟辣木生命精萃」

選用位於印度和牙買加獨特辣木品種Moringa Oleifera,在雅詩蘭黛獨家活性轉化程序得來「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有效提升76% Nrf2活性以及200%膠原蛋白合成,不僅讓肌膚進行全方位抗老保養,也是市面上唯一能訴求抗老效用的高效辣木成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