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要白還要停在年輕!凍齡白美人必備L’OCCITANE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老化是女人天生的宿敵!為了永遠維持年輕活力,肌膚保養、清淡飲食、有氧運動就成為留住青春的不二法門,說到保養往往因為忙碌的生活選擇性實施,有時候太累不做、太晚也不做,等到細紋一條條蔓延在臉上,才發現為時已晚!

Edit/Wow Photo/L’OCCITANE

不只要白還要停在年輕!凍齡白美人必備L’OCCITANE全新協奏奇蹟系列

肌膚的保養不只為了杜絕老化,更要美白,從肌底散發光澤透亮,除了這些內心的和諧尤其重要!L’OCCITANE全新推出協奏奇蹟系列,能喚醒肌膚活力,讓歲月看不出在臉上曾經遺留的痕跡,擁有女神般的緊緻臉蛋!

協奏奇蹟系列包含協奏奇蹟活萃和協奏奇蹟活萃霜兩種產品,裡頭添加了蠟菊極萃及珍稀叉珊藻兩大成分,並結合桃金孃、月見草、藍草、琉璃苣、藍薊、沙棘、蒔蘿等多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及蜂蜜,能活化肌膚,賦予深層修護、潤澤,使肌膚充滿彈性,強化肌膚修復能力並有效防禦外在環境因子的侵害。先擦拭活萃水後再塗抹活萃霜,加乘使用能讓肌膚明顯有感年輕透亮,不老容顏只要勤保養也能達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