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初學也能輕易上手的按摩技法!女神林熙蕾、Amanda Seyfried 都這樣對抗眼周問題

多數女孩擁有惱人的眼周問題,不論是黑眼圈、細紋還是凹陷、浮腫等,都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如何擺脫這嚇人的眼周危機呢?快看肌膚之鑰台灣區大使林熙蕾、全球代言人Amanda Seyfried,都怎麼對抗這些危機呢!

Edit/Wow Photo/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初學也能輕易上手的按摩技法!女神林熙蕾、Amanda Seyfried 都這樣對抗眼周問題

想要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矇其實並不難!平時勤做保養再加上正確的眼周按摩技巧,就能展現一雙立體有神的雙眼。美妝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即將在9月推出以最新保養科技結合升級珍稀保養成分,推出全新「肌膚之鑰精質眼霜」,運用獨家按摩技巧,就能讓眼周瞬間提亮、緊緻,打造女神般的「3D立體眼眸」。

 

肌膚之鑰精質眼霜

除了要消滅惱人的眼周問題,打造「立體感」的雙瞳更是成為女神的重要關鍵!這罐眼霜含有翻白草萃取物、甘草萃取物及眼周代謝複合物,能改善眼睛因年紀而形成的鬆弛、老化現象,同時添加能進化雙眼膚色的甜茶葉、橄欖葉萃取,還有增強眼周防禦能力的光采明亮複合物,搭配多切面的白金活膚喚采棒,提供比手指更有效的按摩功效。

 

按摩技巧+眼霜有效對抗眼周問題

針對面霜而打造的白金活膚喚采棒,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按摩到眼周各個穴點,在塗抹眼霜的同時,按摩棒就能按壓到穴點部位。

Step1.首先,順著眉毛的形狀,從眉頭點壓至眉尾。能對抗黑眼圈、眼睛疲勞及眼周暗沈等問題。

Step2.一樣從眉頭開始,沿著眼睛下方按壓到太陽穴的部位。能舒緩壓力達到放鬆眼睛的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