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即使每天保養還是看不見白皙!想要白裡透光一定要學的3步驟

每到夏季,女人最擔心曬黑、雀斑跑出來見客,這時美白保養就成了每天的必做功課!但勤做保養的你,卻看不出美白的效果嘛!這時別緊張,有可能是因為你少了這一步!

Edit/Wow Photo/OLAY

即使每天保養還是看不見白皙!想要白裡透光一定要學的3步驟

熱辣辣的夏季高溫持續不下,想要出門旅遊又擔心肌膚曬黑、老化!每天都不能省的美白工作,一定讓不少女孩傷透腦筋,因為許多人都有一樣的問題,老天爺為何我每天抹、每天搽都沒有效呢!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只塗抹一般的美白或保濕產品是不夠的,健康美肌必須從底層開始顧起!學會這3步驟,想要白裡透光不再遙不可及。

 

夏季美白必學3步驟

STEP1:心機保養多一步→光塑清瑩精粹油

塗了再多的保養品,始終看不出美白效果,很有可能是因為少了這個步驟!OLAY全新推出光塑清瑩精粹油,不僅能幫助肌膚提高光度,作為保養前打底,更迅速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帶入肌膚底層。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再進行按摩,質地非常好吸收,且適用於炎熱的夏天!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澤,或者自由搭配混合在各種乳霜或是精華液當中,幫助營養成分吸收,更大程度提升肌膚光澤。

 

STEP2:打開肌膚的保養通道→光塑面膜精華液

接著塗抹上號稱「面膜水」的精華液,為肌膚提供傳統面膜的深度補濕效果,同時注入高劑量美白活性成份。只需要15秒迅速達到肌膚補水效果,也打開肌膚保養通道,加速後續保養吸收。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使用,先取適量潤濕化妝棉,順肌膚紋理自下而上,由內而外按壓,再取3-4滴於掌心,輕輕拍打臉部肌膚,搽完後美白效果立馬有感。

 

STEP3:從肌底減少蠟黃→光塑淡斑精華

使用光塑面膜精華液後,取適量光塑淡斑精華,配合輕拍或按摩塗抹在臉上,裡頭添加明星抑黑成份細胞美白複合精華,能從根源阻斷黑色素信號,減少黑色素形成,並能加速其代謝提升淨白度,讓雀斑、黑斑一天天消失,再也不會出現在臉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