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熱銷千瓶!懶女人也可以擁有透亮美肌

因為我的肌膚層比較薄又偏乾,很容易曬燒或是過敏,所以以前每次出差到日本或是歐洲,總是在零散的放風時間內衝到藥妝店裡尋寶,總想帶回敏感肌適用的熱賣保養品,來幫肌膚好好補一下,而雅漾,幾乎是個個專業藥師都推薦的不二品!
日本熱銷千瓶!懶女人也可以擁有透亮美肌

因為我的肌膚層比較薄又偏乾,很容易曬燒或是過敏,所以以前每次出差到日本或是歐洲,總是在零散的放風時間內衝到藥妝店裡尋寶,總想帶回敏感肌適用的熱賣保養品,來幫肌膚好好補一下,而雅漾,幾乎是個個專業藥師都推薦的不二品!大家都知道,法國溫泉療癒相當盛行與知名,而雅漾除了採用擁有完美鈣鎂比例的純淨活泉水為基礎來製作保養品外,同時也加入最先進的醫美專業技術來確保產品的美膚執行力,因此也讓它的口碑品項不斷攀升。8月才剛推出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也是一推出就在日本一天狂賣破千瓶,雅漾保濕系列更是蟬聯歐洲銷售冠軍!

以「省時 保養力卻加倍」重新改寫了保濕乳霜新里程碑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一抹上肌膚就能感受到超乎清爽與輕盈的質地,完全不黏膩,關鍵機密就是採用了全面進化的三重精華成分:第一層以南瓜籽油(專利控油成分)、酪梨油、維他命E原(專利抗氧化成分)來補充肌膚所需油脂,並活化肌膚;第二層仿眼球保濕科技,開發出能讓水油同時滲透的高保濕因子與雙相鎖水因子;第三層則是經典的雅漾舒護活泉水,能幫助肌膚持續舒緩、鎮定並補水。另外也在三重精華外加上了玻尿酸、桃金孃萃取(亮白專利成份)等成分,在肌膚內強化保濕、並形成迷你儲水庫,讓深層鎖水no problem!

專為亞洲膚質女性開發、縮時又具高效美肌功效的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適合每天時間不夠用的現代忙碌的女性(譬如我),能幫助肌膚深度完全保濕,一次解除因為空污、壓力、紫外線侵襲帶來的老化、缺水、黯沉與毛孔變大等困擾。

如果想要讓保養效果再加倍,建議可以搭配精華液使用,更能讓美肌有感。能有效解除乾渴危肌的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能讓水分滲入肌膚,直達核心位置做好肌膚所需之水位調節,獨家3D鎖水網與獨特活泉精華搭配微脂囊技術,帶領著蘊含高達77%高濃度雅漾活泉水的成分直達肌底、在24小時內慢慢釋放,完美從肌底到肌表都擁有高度潤澤,終止溫度變換劇烈、或是高溫下、乾性肌膚等面臨的缺水、出油、細紋困擾,同時也能擊退初老徵象現蹤!當然,如果在曬後,她也相當適合當肌膚的滿分救援,能迅速安撫肌膚、避免肌膚過度發燒而受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