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編輯們也來搶囤貨的抗痘三寶

因為真的一用就有感;因為出乎意料的默默熱賣、隨時可能缺貨;因為口碑好到連懶得保養的男生都加入回購行列……,基於上述種種理由,創下天然有機護膚奇蹟的抗痘三寶,一躍成了美容編輯與櫃姐們私底下也搶囤貨的口袋名單。
美容編輯們也來搶囤貨的抗痘三寶

抗痘必勝 1

舒緩淨化之寶:Melvita 歐盟Bio薰衣草花粹

這是一款最適合油光滿面的人,日常用來濕敷保養,淨化過多油脂的天然有機花水!尤其深受有「成人痘」困擾的小編們喜愛,理由很簡單:感覺痘痘快冒出來前加強濕敷保養、或是擠完粉刺痘痘後加強濕敷保養,都能夠立即獲得舒緩淨化的効益,肌膚變得更保濕柔軟,大大減低了發紅發炎的惡化發生。

【揭露!真實肌密】

  「咦~這是薰衣草的味道嗎?」初用Melvita 歐盟Bio薰衣草花粹,你可能也會疑惑,怎麼不是想像中的「花香」,甚至是散發著一股藥草味?!事實上,這才是正港無添加的純正薰衣草花水氣息唷。

  萃取自南法高山的德隆區、以有機耕種的薰衣草,在每年七、八月的開花季節摘取,只蒸餾紫色花朵的部分來使用,又被稱為藍色黃金水。因為具有舒緩療癒效果,除了抗痘控油,很多人會在運動曬後、或蚊蟲叮咬發癢時,拿來噴一噴或濕敷使用。

抗痘必勝 2

「痘」點休止符之寶:Melvita 歐盟Bio平衡淨膚痘痘修護棒

老實說,在市面上眾多品牌的痘痘棒中,這支商品原本只能說是默默無名,但開始有美容編輯、美妝達人老師們用過後,整個大推大讚!口碑效應下,櫃上陸續出現搶購熱潮,甚至有回購客人乾脆一次買10支,就怕缺貨買不到。小巧的滾珠設計,方便隨身攜帶使用,可針對發炎痘痘局部加強安撫舒緩,很快就收乾復原了。尤其用來處理生理期突發性的大痘痘,消腫效果超明顯。

【揭露!真實肌密】

「沒有一般市售痘痘產品的刺激感!」這是Melvita 歐盟Bio平衡淨膚痘痘修護棒愛用者們的最大感受之一。原因是多數的抗痘產品為了快速達到效果,會添入大量的酒精、酸類等較具刺激性的成分配方,然而Melvita則是遵循一貫的天然有機路線,以比例較低的植物性萃取酒精成分取代,再搭配上茶樹、薰衣草、鼠尾草精油,與白樺樹萃取,以及蜂膠、甜沒藥、含羞草精華,來達到溫和但確實的抗痘修護力。

抗痘必勝 3

掃除粉刺油光之寶:Melvita 歐盟Bio墨子草油

猜猜看,很多剛到Melvita上班的櫃姐,試用過一輪自家產品後,會立刻愛上並自掏腰包再買的是什麼?答案就是這瓶神奇的墨子草油。甚至讓眾多視保養為麻煩事的男人們,因為用了之後發現油光滿面的情況改善了,自動回櫃再添購補貨。除了日常保養,粉絲們發現,每週一次,先以墨子草油按摩過臉部肌膚,然後再接著原本的清潔步驟,粉刺會浮現出來特別好清除掉。

揭露!真實肌密】

  油性肌膚還用油來保養?難道不會堵塞住毛孔?這是許多尚未用過Melvita 歐盟Bio墨子草油的人疑惑。事實上,即使是油痘肌,也禁止過度清潔,需要脂類來確保皮脂屏障的完整性,才能保濕保水、防禦外來刺激傷害。

  而在埃及、中東,自古就被視為除了死亡、其他皆可治癒的良方,墨子草油甚至被做成吃的膠囊用來保健養身,冷壓初榨種子萃取,富含脂溶性精油,不油膩好吸收滲透,能減少肌膚表面不良因子的產生,完全不會有堵塞毛孔的困擾。有頭皮出油、長痘痘困擾的人,甚至還會在洗頭前先以墨子草油按摩過,接著再進行日常清潔程序,特別能舒壓、改善頭皮油膩膩問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