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別擔心更年期到來!45+女性活齡關鍵就是這4步驟

隨著年紀增長,老化現象總是不留情面地顯現。越接近更年期前後,皺紋、毛孔、甚至細紋,則更加明顯。

Edit/Wow Photo/克蘭詩、nicole.kidmanofficial IG

別擔心更年期到來!45+女性活齡關鍵就是這4步驟

45+的女性不論用了什麼保養品依舊趕不走歲月的痕跡,原因就在於一般的抗老保養沒有對症下藥。而女性年過30歲後便開始大量流失的女性荷爾蒙,導致眼周鬆弛、細紋產生、肌膚乾荒無彈力,久而久之臉頰兩側就會下垂,導致這些原因發生,正是纖維母細胞受損,其中又以眼周最為嚴重。

眼周肌膚比臉部其他部位的肌膚纖細3到5倍,卻又擁有相當少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加上眼周肌肉頻繁的運動,因此,老化現象在眼周部位格外明顯。針對45歲以上女性的眼周老化現象,克蘭詩全新推出「極緻活齡漂亮眼霜」,添加馬達加斯加綠鑽石之稱的有機哈倫加那葉,能強化肌膚密度,讓肌膚更有彈性。再搭配兩側太陽穴的整片眼部肌膚按摩手法做改善,別再擔心更年期一再逼近,讓你打造緊實、拉提、除皺、提亮四效合一的逆齡放電雙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