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明星御用髮型師親創!男性保養V76打造男神MAN味直破錶

隨著男士保養越來越普遍,愛美已不再是女性的專有名詞,有些時候另一半可是比你更重視外表!

Edit/Wow Photo/ V76

明星御用髮型師親創!男性保養V76打造男神MAN味直破錶

近年來,男性越來越注重保養。由明星御用髮型師VAUGHN ACORD創立的男士保養品牌V76,從頭髮、肌膚到身體沐浴系列一應俱全,採用全天然的成分打造,為男士展現十足的MAN味!

VAUGHN的父親是一位男仕理髮師,自小生長在理髮廳的他耳濡目染下,吸收了關於美髮與修容的相關知識。因看見打扮時髦有型的男孩激起VAUGHN內心的理髮魂,便開啟他的美髮人生。1976年VAUGHN剪了人生中第一顆頭,為紀念這個有意義的年份,品牌也因而得名。

V76所要傳達的是男仕理容保養全方位的概念,包括barber理髮、style頭髮造型、face鬍型修容、body指甲身體等。推出眾多系列並結合不同的香調,打造男士獨特的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