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乾燥脫皮美唇救星!護唇、去角質、自然顯色寒冬護唇精華一支就足夠

逐漸涼爽的氣候證實夏天已離去,冬季再過不久也即將來到,面對寒風刺骨的嚴峻氣候,保養可是馬虎不得啊!

Edit/Wow Photo/YSL、Jessica taeyeon IU IG

乾燥脫皮美唇救星!護唇、去角質、自然顯色寒冬護唇精華一支就足夠

冬天最怕嘴唇乾燥脫皮,即使畫了再美的唇膏也都是白搭!擁有性感誘人的豐唇可是女人夢寐以求,但氣候乾燥或是不愛喝水等原因,嘴唇總是像鬧水荒一樣斑駁嚇人。YSL全新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重量級多功能美唇產品「名模肌密保濕豐唇精華」,絕對打破你對護唇膏既有的印象,只要有這隻就能同時護唇、潤色還能去角質。

光聽就心動的你務必入荷!這款三合一的豐唇精華,一抹即可為細嫩唇瓣肌膚帶來猶如護唇膏的出色潤唇作用、 比擬美唇磨砂膏的溫和煥膚效果,並俱有全天候持久鮮明唇色的打底功效。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都能使用,長久持效也不會產生乾燥皮屑,實在強大!

除了豐唇精華外,還推出一次為肌膚做到卸妝、清潔、保濕調理的3 合 1 機能卸妝水,極速卸除眼妝的名模肌密保濕眼唇卸妝液,還有添加獨特精華油的名模肌密去角質凝膠,趁著寒冬還沒正式來到,先幫肌膚好好的保養一番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