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越未來,為自己的人生做好準備

圖文: 美麗佳人總編輯 Bonnie Yang

超越未來,為自己的人生做好準備
有時候總覺得,我的人生似乎是倒著長的。
 
十幾年前剛開始當採訪編輯時,運氣很好,主管願意讓我製作許多大牌藝人封面。梁朝偉、林志玲、金城武、舒淇等,也不只是巨星,還有巨星的背後眾多厲害的經紀人,當時不過20來歲的我,老是怕所有人看到這張稚氣的臉,看輕了,看低了。於是,我開始穿上西裝外套、蹬上高跟鞋、畫濃濃的眼線,喜歡自己看起來俐落一點,是否也能被更信任一些。日日夜夜,每天加班,盡我所能,把可以做的功課做滿做好。
 
結果,當時不過20歲就被稱作25歲。年輕嘛,自然沒什麼好在意的,總想著反正我還有多的日子才要到抗老的那一年。但是,一直到我一路被升為主編、總監、總編輯,我花了很多時間才理解:原來優雅成熟的模樣,不是靠衣裝就能一步登天,那是人生經驗的積累;原來稚嫩一點也不意味著能力不足,那是你天生青春的模樣,值得你細細品嘗。但,如果肌膚在空汙嚴重的環境生存、被你後天加班熬夜折騰,它會加速出現歲月的痕跡。
 
兩年前開始勝任總編輯一職,更意識到,你必須比其他人走得更前面,去看見所有人所沒看見,去預測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比讀者們想得更快,是媒體的職責;比同事們想得更快,則是我的職責,我們才能帶領潮流,讓大家看到更多新鮮不同的事。
 
因此,我在保養上也有了不同想法。從前,我寧願看起來成熟一點;現在,我必須要走得更前面,抵抗大環境對肌膚的傷害,超越未來,讓美麗零時差。優雅成熟,可以用態度證明。
 
 
Sisley 一直是一個講求高科技研發的品牌,多數品牌都會有明星參加記者會,但是 Sisley 鮮少使用明星,產品就是他們的明星,身邊很多朋友都是使用以後就成了死忠擁護者。前幾天才去了他們的「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記者會,第一次使用到能夠一邊抗老、一邊美肌的彩妝品,Sisley以最經典的抗老成分呵護肌膚,對抗老化,讓肌膚即便一整天必須帶妝,卻能防禦、長時間持妝、加強抗老保養。使用上,比去年推出的再輕薄一點,好推開,也帶有淡淡花香味,其遮瑕度、校色力極好,推開是薄薄一層,看起來特別自然柔美,也比上一代滋潤。
 
 
前導步驟,我喜歡用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它跟誰都很匹配,能讓效果加倍,更讓忙碌生活,能節省一點時間。再來我會用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能幫助在忙碌生活裡對抗因為情緒、壓力造成的行為性老化,滿滿50多種的精選植物活性成分,就像為你的肌膚補充能量一般,如同提前封印住肌膚最美好的狀態。然而,配上一氣呵成的粉底液以後,就能算大功告成,做好抗老滴水不漏的步驟。不只是保養時候抗老,上妝時段也抗老。
 
在我們身上,應該留下生命故事的痕跡,但不是肌膚過度被壓力與環境傷害的痕跡。走得前面一點,才能體會多一點,抗老美肌多一點,青春永遠不嫌存太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