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金禧 走在潮流尖端 保養也要跟上腳步

旅法名模金禧雖然已經身為人母,但年輕活力的臉龐總給人才20 歲的錯覺,這位時常穿梭在各大城市的國際名模,對於時尚的敏銳也同樣投射在保養上,唯有選對產品、辛勤保養,才能讓肌膚在不同時區依舊美麗零時差。
金禧 走在潮流尖端 保養也要跟上腳步

圖文: 金禧/LoWen Studio

活出自信優雅 即使素顏仍是焦點

每每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照時,網友留言總是讚嘆金禧宛若少女的嬌嫩肌膚,金禧也開玩笑地說,自己從19歲就開始保養,所以到現在依舊擁有20歲的肌膚。多年前,鼓起勇氣展開旅法生活,開始了緊湊忙碌的模特兒生活,因為工作關係,需穿梭在不同國家與城市間,機艙的乾燥空氣與時差問題,都是容易讓肌膚出現問題,再加上模特兒的高壓工作特性,肌膚更容易出現疲態,肌膚狀況也非常不穩定,不過,以上這些困擾可是一點都沒對金禧造成負擔,從他分享的日常生活照中就可見端倪。素顏與孩子們到外地遊玩、工作前的素顏自拍,金禧徹底實現了法國女人的優雅自信,「我認為只要打好肌膚底子,擁有健康的生活態度,你的肌膚自然會發光。」

 

選擇最極致的抗老之最,維持肌膚最佳狀態

對於走在潮流尖端的金禧,對於挑選保養品也很敏銳,必須要能提供全方位的抗老以及令人驚豔的保養效果,「因為工作忙碌,再加上需兼顧家庭與小孩,時間常常很緊湊,最希望的就是一瓶就能滿足肌膚所有抗老需求!」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可是讓金禧驚豔不已,「有了孩子之後,我感受到原來時間永遠不夠用,總是和時間壓力賽跑,肌膚變得非常容易出狀況。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重要因素!」

永遠引領抗老潮流的Sisley,總能領先業界以創新的抗老科技,打造出極致的抗老產品。而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能針對內因性老化、環境因素以及情緒壓力等行為性老化現象完整解答,對講求產品質感與保養效果,又對趨勢非常敏銳的金禧來說,彷彿找到了最好的抗老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