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熬夜加班肌膚暗沈終有救!2招數打造美膚自體發光肌

工作量大的你每天加班已成家常便飯,熬夜晚睡更是稀鬆平常。一日又一日的摧殘肌膚老早就進入無可救藥的糟糕地步!

Edit/Wow Photo/ DARPHIN、Pinterest

熬夜加班肌膚暗沈終有救!2招數打造美膚自體發光肌

不論是暗沈沒光彩,還是乾燥脫皮等肌膚問題全都中獎,深陷這些困擾的你,是否覺得比同年紀女生看起來還要更老!想要喚回年輕容貌卻無計可施,不是懶得保養就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早就是許多女孩的心頭好DARPHIN,即將在10月再推出光彩綻放新品!蘊含7種天然植粹精油,不只香味療癒舒壓,清爽的質地更是好吸收。光采綻放珍珠晶萃具有強大的保濕效果,輕抹在臉上按摩就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沈。另一款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能移除老廢角質幫助肌膚再生,增加肌膚保護屏障。兩者一塊使用,效果更是強大,能補足肌膚365天需要的水分,讓肌膚就像開了美膚App般光彩耀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