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氣墊粉餅更威,破解韓妹發光「肌」密

「韓國女生一看就知道,因為他們的肌膚都會發光。」這是許多台灣女生心中的想法,既羨慕又很想知道怎麼辦到的情緒在心中發酵,找尋了許多方法但卻又不得其門而入,小編努力不懈地替大家找尋答案,終於,讓小編發現韓妹發光的「肌」密。
比氣墊粉餅更威,破解韓妹發光「肌」密

圖片來源:Instagram帳號: J_st_luv,dillylook,sso_pro,eesusu_

美容油大勢保養法

滿臉油光與肌膚散發閃亮光澤可說有如天與地的差別,仔細端詳韓國女生的臉龐,膚質光滑柔嫩,底妝輕薄薄透,肌膚隱約可見細緻光澤,除了肌膚本身底子好,底妝選擇也很重要。小編發現韓國女生圈中最近興起一股「保養重油,底妝偏裸」的趨勢,因為妝容以裸妝為主,因此創造肌膚自然光芒成為保養最重要的課題,「美容油」便成為韓國女生人手一瓶的保養新寵兒。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可說是韓國女生討論度最高的夢幻逸品,具緊膚、滋潤和塑顏作用,其中添加來自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為肌膚注入最純的修護力,並以「油水相融科技」打造輕盈保養力,油水完美比例,快速補充肌膚所需水份,達到肌膚油水平衡,並深入肌膚底層時時刻刻修護肌膚細胞,讓你輕鬆擁有年輕光澤美肌。

1+1>2 光澤底妝讓你很有感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除了可當作基礎保養使用外,韓國女生更發明出一種用法,呈現出來的妝效可是遠遠超過氣墊粉餅,這個小秘訣可是韓國女生圈中「不能說的秘密」,小編今天偷偷告訴你。底妝步驟時,他們會使用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混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同使用,讓肌膚光澤感瞬間提升,嬌蘭24K純金光粉底如絲綢般柔軟,能緊密服貼肌膚,只要微微幾滴,即能為肌膚添加上獨一無二的金色光澤,再加上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肌膚光澤度大爆發,不需拍上亮粉,就能創造質感光澤。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