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水潤美肌寒冬必求!肌膚抹了瞬間放鬆2款超保濕美肌乳霜

多少女孩夢寐以求一身水潤Q彈的肌膚,不論是臉蛋或是身體,越柔軟越透亮最好一掐還能流出水來!

Edit/Wow Photo/RMK、Pinterest

水潤美肌寒冬必求!肌膚抹了瞬間放鬆2款超保濕美肌乳霜

逼近寒冷的冬季,處在台灣潮濕又冷風刺骨的冬天總讓人不敢領教!而且在這樣冷冽的氣候,肌膚還是偶爾泛油光、偶爾脫皮超難預測下一秒會如何?!香入手冬季保養品的人火速來圍觀,RMK針對女性肌膚即將在10月7日,推出兩款保濕力甚強的美肌霜,可對抗難以預防的肌膚問題。

高效煥膚修護凝霜,30g,NT$2,750

這款混合3種精油的修護凝霜,對抗嚴冷的冬季再適合不過,潤而不油超級滋潤,像水般的質地卻擁有超修護的功效。融合文旦、柑橘及佛手柑等三種精油,淡淡香氣十分舒適!蘊含維他命B3、維他命E可防止肌膚粗糙,還有多種保濕的成分,打造嬰兒般的柔嫩肌膚!

身體潤膚霜(檸檬柑橘香氛),200g,NT$1,600元

讓身體無限放鬆,有多久沒有好好善待臉部以外的肌膚!這款潤膚霜有著淡淡的檸檬柑橘香味,抹上肌膚推開,就好像融化般迅速被身體吸收。搭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更有彈性!裡頭還添加薰衣草及迷迭香等材料,能幫助肌膚超Q彈並徹底放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