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臉部SPA加上這8步驟按摩,BABY膨肌更快到手!

皮膚科醫師與保養達人都建議,想要準確幫肌膚補充膠原蛋白,選對成分就是有效關鍵!OLAY新生高效系列中的Penta Peptide,就是目前能直導源頭,從肌底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大注目成分,另外再搭配柳燕老師獨家的8步驟嬰兒肌養成按摩法,重回BABY膨肌不再是夢想!
臉部SPA加上這8步驟按摩,BABY膨肌更快到手!

TEXT:JILL LIN

Penta-peptide黃金五胜肽領路,抗老重現生機

在抗老保養的領域中,除了找出老化因素與發生所在部位,更為重要的是要找出能對症下藥的成分!OLAY召集了美國頂尖皮膚專家、從16個國家網羅逾千種頂級成分,終於發現能準確激生膠原蛋白的有效成分、每公克的售價比黃金還貴上三倍的Penta-Peptide黃金五胜肽,分子遠比膠原蛋白細小的它,能在塗擦上後順利進入肌膚表層來啟動纖維母細胞,有效且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比起喝膠原蛋白或是進行醫美療程,「源頭保養」法更能持久為肌膚補充彈性與緊製。OLAY的新生高效緊緻系列,就是採用Penta-Peptide黃金五胜肽為主成分來研發的抗老一軍,其中的明星商品: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更額外添加了維他命B3、法國黃花胡前提取物、Olivem橄欖萃取等,幫助膠原自我生成更有績效;而另一款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則添加了橄欖油衍生物來補充水分外,也採用了維他命B3、透明質酸鈉加強後續保養吸收的好效率!

柳燕老師獨家分享,BABY嬰兒肌按摩法

剛剛生完Baby的柳燕老師,在孕期中也利用OLAY新生高效緊緻系列來保養肌膚,維持臉龐的彈性與揮別疲憊帶來的老化感。「經典的高CP值抗老乳霜,除了十分滋潤適合用來按摩,特調的獨特果香與木質調的香味,按摩時兼具芳療效果,十分推薦。」柳燕老師這次也分享了她讓保養加乘的8大按摩法,讓緊實肌膚更加倍到手,讓臉頰擁有嬰兒般的粉潤澎嫩!

Step 1:清潔補水

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取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先左右、再上下擦拭肌膚。

Step 2:疏通淋巴

將super cream於掌心溫熱後,以掌心覆蓋雙頰按壓,塗抹乳霜兼喚醒淋巴。

Step 3:肌肉釋壓

雙手握拳,以指結按壓眼尾到太陽穴的c zone區域,放鬆眼周肌肉。


Step 4:明亮眼神

運用指腹輕彈眉毛至髮際線。

Step 5:飽滿臉頰

以彈鋼琴的指法為顴骨下方進行彈壓按摩,刺激雙頰後續吸收效率。

Step 6:微笑唇部

以指腹按壓兩嘴角的「地倉穴」,能加強唇型線條的緊緻度,避免下垂。

Step 7:提拉輪廓

用食指指腹從下巴往髮際來點壓按摩,提拉臉頰肌肉!

Step 8:淋巴排毒

用指腹或是掌側從額頭一路按到下巴,幫助淋巴排毒脂之路順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