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別怕換季細紋找上門!按摩拉提3步驟搭配隱形膠水年輕瞬有感

想要年輕的肌齡,卻因為工作壓力、環境污染等問題,讓肌膚逐漸衰老!唯有做好保養,才能對抗老化,但保養產品百百款,哪一種最有效能在極短時間看見效果,千萬別選錯!

Edit/Wow Photo/Sisley

別怕換季細紋找上門!按摩拉提3步驟搭配隱形膠水年輕瞬有感

要擁有緊緻、年輕的臉部肌膚,勤保養絕對不會錯!但工作忙碌偶爾就想偷懶一兩次,久而久之年輕容貌就離你越來越遠!抓住重點肌膚不老的重點在於真皮表皮層連結的緊密度以及健康具有緊密結構的真皮層,這兩者對肌膚維持肌膚彈性而言相當重要。Sisley推出全新雙妍緊緻凝露,在上妝前使用,就如同抹上隱形膠水般,一整天幫你的肌膚進行拉提效果。

按摩步驟

拉提步驟一:將雙妍緊緻凝露輕點在在意細紋鬆弛的部位

拉提步驟二:從下往上,由內往外拉提

拉提步驟三:針對下垂眼尾輕輕往上拉提

這款緊緻凝露能用於臉部、頸部,凝膠狀的質地非常滋潤卻不黏膩,在隔離霜後、上粉底之前使用還能延長妝容的時間!幫助肌膚補充真皮層所需能量,讓膠原蛋白不易留失,一抹就能感受到拉提效果,讓臉保濕一整天。想快速打造年輕容貌的你,入手這罐就不會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