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esop為熱愛冒險的人準備的節日饋贈

Aesop推出獨特的禮盒系列“追尋激情” ,紀念的是六位以寫作和插畫聞名於世的博物學家。禮盒包裝上印有挪威藝術家生動活潑的插畫,非常適合贈予熱愛冒險與自由的親朋好友。

Edit / Ai Photo / Aesop

Aesop為熱愛冒險的人準備的節日饋贈

Aesop 的2016-2017 年禮盒名為“追尋激情”,紀念的是六位以寫作和插畫聞名於世的博物學家。這些人物有一些共同點:他們都滿懷激情,略有些特立獨行,而且發現了寶貴的新知識。同樣具有這些特點的Aesop,29 年來將自己的激情與創新手法融入到卓越的產品和精美的店鋪設計中。

這些精心設計、外觀精美的禮盒非常適合在節日期間贈予熱愛自由的家人、朋友和同事。禮盒包裝採用的是可重複使用的實用旅行包,封套上印有挪威藝術家班迪克·卡爾頓伯恩(Bendik Kaltenborn)生動活潑的插畫。

這套獨特的禮盒系列將於11 月在全球發售,包含滋養護髮三件組、豪華手部和身體保養四件組以及備受喜愛的Aesop 抗氧化香芹籽護膚系列產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