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高顏值女孩必備!讓妳愛不釋手的潤澤美妝巨星

伊麗莎白雅頓以八小時廣大粉絲的熱愛支持為靈感,推出八小時潤澤系列 – 愛©不釋手限量版,系列包含潤澤霜、唇彩盤,不變的修護滋潤功效與俏皮可愛的吸睛包裝,保證令妳絕對狂熱、愛不釋手!

Edit / Ai Photo / 伊麗莎白雅頓

高顏值女孩必備!讓妳愛不釋手的潤澤美妝巨星

誕生於1930年,源起自雅頓夫人為愛馬腿脛專門調配的乳膏,「八小時潤澤霜」以富含多種元素礦脂、凡士林、維他命E及β-神奇修護精華的神奇配方,為肌膚帶來絕佳的修護、舒緩及保水功效,在全球享有盛名。

而今年度的「八小時潤澤霜-愛不釋手限量版」,不僅是彩妝師人手一支的神奇萬用霜,同時也是天后不可或缺的美妝逸品。稱霸86年美麗祕密就來自於其絕佳的潤澤修復效果:從頭到腳、從髮稍到腳跟無一處不適用。

另外更首度推出含三種時尚唇色的「八小時潤色唇彩盤-愛不釋手限量版」,結合了「八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的滋潤保護效果與迷人唇彩,在妝點雙唇同時滋養唇部肌膚,雙唇光滑、柔軟、充滿令人想親吻的水嫩亮澤。魅惑李子色、俏皮桃紅色與經典正紅色,實用且時尚的三色搭配,加上唇刷與鏡子,隨時隨地補上誘人魅力。讓妳美到無懈可擊,再次愛上八小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