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摩洛哥女性世紀流傳的美麗祕方 Melvita黃金堅果油呵護全身

Melvit「黃金堅果油修護」身體保養系列,以摩洛哥女性流傳保養全身肌膚與秀髮的美肌黃金-摩洛哥堅果油為主要配方。今年冬天,再度推出全新限量去角質霜與修護身體乳,將每日的保養儀式帶來完整步驟完,提供肌膚深度的潤澤呵護。

Edit / Ai Photo / Melvita

摩洛哥女性世紀流傳的美麗祕方 Melvita黃金堅果油呵護全身

全球熱銷的經典「摩洛哥堅果油」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早於13世紀,其特殊功效已為埃及所發現,歷經數個世紀,摩洛哥婦女將堅果油奉為美容聖品,神奇護膚功效,是美容界廣為流傳已久的故事。

限量推出的「黃金堅果油潤澤去角質霜」運用質地豐潤摩洛哥堅果油與堅果殼研磨製成天然細緻去角質顆粒,按摩於全身輕柔地去除角質,洗滌時就像在陽光下的蜂蜜,瞬間在肌膚融化,淋浴同時讓肌膚更柔軟、更明亮,即使冬季肌膚乾燥、敏感也能安心去角質。

另一款「黃金堅果油修護身體乳」同樣含豐富的冷壓初榨摩洛哥堅果油與摩洛哥堅果葉萃取物,質地輕盈如絲,能立即給予肌膚柔軟,滋養和潤澤。

 

★5個秘訣教您如何選擇一瓶貨真價實的堅果油★

Tip1 百分比很重要:
在看成分的時候,請記得認明100% Argan Oil或是 100% Argana Spinosa Kernel Oil

Tip2 合理價格:
一瓶100%公平交易的純堅果油,需要經過7道手工程序、10小時才能完成,費時費力,絕對不可能太便宜。

Tip3 獨特味道與顏色:
好的堅果油油質清澈、不會有混濁不清的雜質,聞起來帶有微酸,不會有香味、異味。而每一批出產的堅果油都可能有色差,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的油脂,久置會自然產生油耗味,因此需存放在陰涼環境下保鮮,開封後盡快用完,都可以減緩油耗味的產生。

Tip4 質地要有油感:
純正的植物油含有豐富的Omega,一定會有油感,100%堅果油的質地細緻,只需要一些時間就可完全被肌膚吸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