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旅途中伴著妳,依然那麼迷人!香奈兒奢華全方位隨身旅行組限量上市

往返巴黎紐約、夜宿東京、在法國杜維埃度過週末…經常旅行的女性,在駕馭繁忙生活步調同時,肌膚也可能受到熱浪、異國氣候與海風等的嚴格挑戰。不管旅行最終目的地為何,都必須紓解時差或氣候變化所帶給肌膚的壓力。而這些女性最需要的是什麼?永不妥協的完美容貌:在所有的場合皆能保有細緻柔滑、煥發活力光澤與嬌嫩清新的膚質。
旅途中伴著妳,依然那麼迷人!香奈兒奢華全方位隨身旅行組限量上市

Edit/fish  Photo/CHANEL、chanelofficial.instagram.com

旅行時,肌膚需要加倍的呵護保養,香奈兒精心推出讓旅行更時尚、更便於攜帶及補充的護膚保養品:「奢華賦活醒膚噴霧限量隨身版」與「奢華精質重生乳霜豐潤版」。這兩款包裝精緻的頂級護膚聖品,可輕鬆放置於旅行袋或手提包中:帶給肌膚 24 小時不間斷的修護保養及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任何時刻,讓肌膚隨時煥發美麗光采。密集修護且極致賦活的成份就隱身在奢華的外盒中,隨時隨地完美呵護最佳肌膚狀態。

奢華賦活醒膚噴霧限量隨身版

經典核心成份五月梵尼蘭水精華蘊含抗老及強效抗氧化防護作用,輔以雙重天然活性萃取複合成份,為肌膚注入高效活力能量,維持柔滑細緻與明亮光采:合歡草萃取精華:可加強旅途中肌膚的循環作用,減少肌膚疲態產生,且透過強化細胞能量及保護作用,恢復肌膚耀眼光澤。

海洋多醣體成份:可立即修護撫平肌膚表面的皺紋與細紋,更能隨時補充肌膚水分,增加肌膚光采,減少皺紋產生,強化肌膚防護能力。

↑↑奢華賦活醒膚噴霧只需一個步驟,其細緻舒適的質地便能立即給予肌膚輕柔舒適、煥然一新的呵護體驗,同時散發一抹奢華精質的高雅馨香。

奢華精質重生乳霜-豐潤版

匯集「五月梵尼蘭」果實、花朵以及全新肌能活萃等優點,保有多項活性成份與獨家技術,全面對抗老化痕跡。「五月梵尼蘭」花朵的萃取精華:「五月梵尼蘭」花朵中含有豐富醣苷(heterosides),具強大抗氧化作用,可有效保護生長因子。

「五月梵尼蘭肌能活萃」,能提高 70% 的HS6ST2 酵素合成,刺激整體肌膚再生,這些關鍵分子能讓細胞間關係更緊密、生長因子的生物利用度更佳,延長細胞壽命,改善並活化細胞傳遞訊息的功能。

↑↑不管何時何地,「奢華精質重生乳霜」豐潤版是女性最忠實的保養夥伴。滋潤舒適的精緻質地,隨時沉醉在寵愛自己的片刻時光之中。

使用說明:

早晚使用奢華精質重生乳霜-豐潤版。以專用刮杓取取少量輕點於雙頰、額頭、頸部與前胸,使用雙手由中間向外輕撫臉部,往下滑至下巴輪廓,再由下巴上移至雙耳。最後,針對前胸部位,輕柔地由下巴往鎖骨方向按摩。為了達到乳霜最佳功效,建議採用香奈兒獨家再生按摩法:以握起的雙手關節處於臉龐的重點部位,輕做圓環式的律動按摩。於妝前或妝後,或是旅途中任何肌膚需要滋潤的時刻,請輕閉雙眼,將「奢華賦活醒膚噴霧」均勻噴灑於臉部。

奢華全方位隨身旅行組 NT17,900

奢華精質重生乳霜-豐潤版 20g + 1 組補充瓶

奢華賦活醒膚噴霧18ml + 3 組補充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