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水逆期間辛苦了,這個秋冬最暖心的保養,讓我們保持正能量, 用到一滴不剩的行動力為肌膚一起「加油」

生活中,總有事令妳煩心嗎?面對紛沓而來的生活小烏雲以及恐怖的水逆期,我們真的需要來點安撫受傷壞情緒的「心靈雞湯」...可能是和姐妹淘一起說說某人(老闆、同事、老公、男友)壞話、可能是為自己安排一場雖然有點貴但期待已久的小旅行,甚至是漫無目的在喜歡的咖啡館泡上一整天~總之,就是要幫疲累不已的自己加油打氣,幫內心重新灌注滿滿正能量。
水逆期間辛苦了,這個秋冬最暖心的保養,讓我們保持正能量, 用到一滴不剩的行動力為肌膚一起「加油」

水逆期間因為情緒起伏、不規律作息及接踵而來的突發狀況,已經夠令人心煩肌膚也不爭氣的鬧脾氣,每天面對鏡子是否覺得自己不再擁有自信?其實是因為這一切都將會反映在臉上,越是非常時期我們越要好好替自己加油打打氣!再忙再辛苦請別忘了肌膚也需要加加油!尤其在這邁入秋冬換季,肌膚特別容易敏感、油水失衡的時刻,嬌蘭平衡油會是這個秋冬帶給妳最暖心呵護的另一半喔!

M編教你幾招面對水逆依然擁有好氣色!其實關鍵肌密就是一瓶百搭美容油,他能一掃乾、老、暗的皮膚問題,帶給姐妹們讓人羨慕又忌妒透亮好氣色~而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可說是最適合換季期密集呵護受損、疲憊肌的多用途美容油,最棒的是嬌蘭平衡油蘊含豐富活性美容精華,完全沒有一般油類保養品厚重負擔感的質地,加入任一瓶精華液按摩全臉,立刻帶來修護、緊緻、油水平衡能量;加入化妝水,化妝水立刻變身高吸收保濕修護美容液;混入晚霜,晚霜馬上變成免水洗的夜間修護按摩霜,使第二天的肌膚更柔滑明亮;混搭粉底,更可為上妝後的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打造自然明亮不卡粉的光澤美肌。用到一滴不剩 !

最後M編私心用到一滴不剩秘技大公開!

當臨時有重要記者會或場合,需要快速容光煥發時,分享一個萬試萬靈的厚敷密集美容妙招:先將平衡油均勻塗擦全臉,接著以溫熱毛巾熱敷臉部...超簡單的一分鐘時間及動作,肌膚將瞬間變亮、變嫩滑,氣色絕佳!這個快速顯效的美肌加油妙招,一定要學起來啊!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小金瓶 #一滴不剩 #一起加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