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邊護手邊舒壓!經典香氛新推4款舒眠、解壓、提神護手霜

致力於提供美好的精油香氛療法的香氛品牌NEOM,即將在10月底上市全新護手霜系列,面對即將要來的冬季,勢必得囤貨來應戰!

Edit/Wow Photo/NEOM

邊護手邊舒壓!經典香氛新推4款舒眠、解壓、提神護手霜

NEOM的香氛系列擁有一聞就能放鬆身心的力量,最新推出經典四款香氛護手霜系列:皇家奢華、舒緩恬睡、日安美好及活力綻放,讓你在保養雙手的同時,讓身心靈一起釋放,順便帶出好心情。新系列推出特地邀請Cheng & Mach歐式花藝推出聯名限量禮盒,打造浪漫的古歐洲氛圍。從現在起到11 月 30 日,在10/10 HOPE官網獨家預購!

身心舒壓 - 皇家奢華護手霜 50 ml / NT$950

精選24種精油調和而成,包含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等,讓一整天辛勤工作的你放鬆身心。

心情愉悅 - 日安美好護手霜 50 ml / NT$950

運用8種精油調和而成的配方,包含野薄荷及 柑橘等精油,能有效提振心情,讓你整天都能感到心情愉悅及平靜。

提振思緒 - 活力綻放護手霜 50 ml / NT$950

健身運動的必需品!使用17精油調和而成,是令人感到活力充沛且振奮的香氛組合。能幫助提神醒腦,使精神振奮,補充源源不絕的能量。

深度舒眠 - 舒緩恬睡護手霜 50 ml / NT$950

採用14種精油調和而成,含有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及廣藿香,讓你如同漫步在天堂般的放鬆配方幫助擁有更深、更長、更好的睡眠品質。適合長時間精神緊繃,擁有睡眠障礙的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