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生火的奢華乳霜御膚術!美容專家柳燕分享眼見為憑的按讚美肌

現代女性蠟燭多頭燒,不但積極追逐夢想,也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奔忙,卻忘了好好愛自己?!身為過來人,美容專家柳燕老師分享:「人生的各種經歷,在30歲之後超展開,但在內外壓力累積影響下,常出現疲憊、乾燥、暗沉、紋路、鬆弛等症狀,加上肌膚的自然老化,使得女人失去以往的美麗風采,變得黯淡無光。」
最生火的奢華乳霜御膚術!美容專家柳燕分享眼見為憑的按讚美肌
無論角色轉變,都有自體澎彈發光肌
才剛坐完月子,柳燕老師神采奕奕,他說在月子期間,忙到沒有時間擦太多瓶瓶罐罐,卻能始終維持澎彈光采,唯一的秘訣,就是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這段時間我親餵母奶,睡眠容易不足,加上天生乾性膚質,又進入熟齡階段,一開始很擔心產後會出現疲累老態,但這瓶霜真的讓我很驚豔,它很滑潤卻一點都不膩,塗抹時感覺很像擦精華液,一擦就吸收,讓我的膚質和膚觸變得無比柔軟,就像肌膚吸了很多很多的水呈現出來的軟度,有如舒芙蕾一般。」
 
再忙,也不忘愛自己
柳燕老師笑說雖然新手媽媽要學的事情太多了,但他可沒忘了要好好寵愛自己,通常在洗完臉、噴化妝水後,他就直接塗抹這瓶乳霜,而且量用的很多,還會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式按摩,重複大概3~4次後,再以掌心按壓,藉由溫度和重壓的輔助,讓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感受到這瓶霜的潤澤度,也幫助它的活性快速發揮最大的作用。柳燕老師分享:「我覺得這瓶霜帶給我最大的改變,不僅是氣色變得更加紅潤,更棒的是不論當下的觸感、或隔一段時間再來看,肌膚始終散發著彈潤飽滿的光澤,完全沒有像人家說生完小孩會有的疲憊鬆垮老態!」
 
 
嬌寵女人,美麗由內而外綻放
柳燕老師指出,有別於市面上的頂級乳霜,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在完美的質地、吸收力和優雅香氛之外,奢華的成分配方更不容小覷。「這瓶霜蘊含了在最適當的時機採集、活性和純度最高的花植晨露美肌力、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花、巴西旱地永生花三者的生命能量,轉化為獨家的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我認為不論是內外壓力造成的不良皮膚狀態,或是自然老化產生的衰老症狀,這瓶霜都可以讓你有明顯的改變。」柳燕老師提醒,特別是產後、或30歲後進入熟齡的女性,容易有彈力、紋路、膚色、飽滿度的困擾,即使表面顧好了,但底下缺乏彈性、水分,會使臉部的皮無法支撐而往下掉,但這瓶霜可以讓肌膚的組織緊密的連結在一起,讓輪廓變得更加緊緻飽滿,加上乳霜中的南海珍珠微粒,還能為肌膚增添細緻明亮的自然光暈,讓女人彷彿嬌貴的花朵,由內而外綻放年輕光采。
 
2016/11/1-2016/11/30 即刻兌換 https://goo.gl/RrDcK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