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實在太夢幻!JILLSTUART花鑽系列再推香氛乳液、護手霜

深受許多女孩喜愛的彩妝品牌JILLSTUART,夢幻的包裝、甜美的花香調讓人毫不猶豫買單,花鑽香水才推出不久,現在新生力軍又來報到,是說薪水怎麼樣都不夠花!

Edit/Wow Photo/JILLSTUART

實在太夢幻!JILLSTUART花鑽系列再推香氛乳液、護手霜

天氣一天天轉涼,肌膚需要做好保濕的工作!勤擦護手霜、身體乳液,無非是維持肌膚水嫩彈潤的不二法門。JILLSTUART繼上次推出花鑽香水後,即將在12月推出花鑽身體乳、護手霜!承襲香水的夢幻外觀,香氛乳液和護手霜上的花鑽瓶蓋也是極致浪漫。是說有誰能抵檔的了嗎!

包裝分為三種不同色系,也蘊含不同的香調。純淨白色的輕舞粉雪、閃耀光芒的夢幻金漾和經典的浪漫粉紅。揮灑出夢幻的少女系花香,最適合甜美可人的女孩兒。除了身體保養外,12月也將推出光透寶石霓光唇彩,不會黏膩的水潤輕盈質地非常好延展,極度保濕的效果能打造出如鑽石般閃耀的雙唇。

粉雪花鑽香調

香碗豆花、雪花蓮、檸檬、柑橘、佛手柑*、蘋果、李子、黑醋栗、小蒼蘭

鈴蘭、茉莉花、木蘭花、玫瑰、牡丹

白鳶尾花、白麝香、桂花、睡蓮、琥珀、澄紗花香氛

 

金漾花鑽香調

佛手柑、檸檬、黑醋栗、蘋果、香碗豆花、雪花蓮、火絨草

暮光暈香、木蘭花、含羞草、大理花、陸蓮花、玫瑰、蜜桃

澄紗花香氛、依蘭、桂花、雪松木、苔蘚

 

水晶粉紅花鑽香調

香豌豆花、雪花蓮、橙花、柑橘、綠葉

火絨草、木蘭花、玫瑰、小蒼蘭、茉莉、覆盆苺

澄紗花香氛、桂花、梔子花、伊蘭花、苔蘚、雪松木、麝香、琥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