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經典商品穿新外衣!KIEHL’S X插畫大師Jeremyville推出聖誕節限量系列

又到了耶誕系列紛紛出列的時期,極受大家喜愛的保養品牌KIEHL’S,今年則和紐約知名插畫藝術大師 Jeremyville聯手,將3款明星商品換上耶誕新裝,陪伴大家一同度過歡樂的耶誕節!

Edit/Wow Photo/ KIEHL’S

經典商品穿新外衣!KIEHL’S X插畫大師Jeremyville推出聖誕節限量系列

曾與Disney、Mercedes-Benz、 Uniqlo、LeSportsac等多個品牌合作,來自紐約的知名插畫家Jeremyville,擅長色彩繽紛、創意十足的街頭塗鴉。KIEHL’S今年耶誕系列則和這位插畫家一同合作,以聖誕節的紐約為題,推出聖誕節限量商品與禮盒包裝。Jeremyville利用街道上的聖誕節標語,繽紛閃亮的聖誕燈飾,及紐約路上圍著圍巾的雪人等元素,為KIEHL’S契爾氏經典商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清新香氛護手霜組披上可愛的外衣包裝。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NT$1,350

每15秒就售出一罐的保濕霜,保濕效果讓人驚艷!利用零負擔天然修護極保濕 成份,不僅抓水、蓄水、補水,還能給肌膚好吸收、零負擔的 保濕力,同時還能提供全天候柔嫩平滑的膚觸。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NT$1,450

超過50年的明星商品還沒用過怎麼行!金盞花妝水可有效平衡油脂、收斂毛孔、改善粉刺、痘痘生成,並且能加速痘痘的癒合和減少色素沉澱形成痘疤。也能改善舒緩肌膚的泛紅不適,身為敏感肌的女孩兒務必要試試看!

清新香氛護手霜組 3 入 NT$900

對於越來越冷的天氣,隨身少不了一支滋潤的護手霜!全新的清新香氛護手組推出三種香味─葡萄柚、香珂草、薰衣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