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入冬油養不乾燥不脫妝!保養、敷面、粉底3部曲速成花美肌

入冬保養一直是許多女性困擾的問題!乾燥肌膚就會面臨脫皮、緊繃等問題,混和性肌膚也會太過滋潤而容易出油,如何改善肌膚所面臨的狀況!近年來興起的美容油保養務必要學起來!

Edit/Wow Photo/DARPHIN、Pinterest

入冬油養不乾燥不脫妝!保養、敷面、粉底3部曲速成花美肌

肌膚一到入冬季節,就會變得乾燥脫皮,不是緊繃乾癢就是上妝難上!DARPHIN首推居家保養DIY新概念「芳香精露混搭密技」,運用芳香精露滴入面膜、乳霜及粉底,完美結合美容油的植萃療癒能量,能加強吸收、提升明亮度、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能力,快速養成人人稱羨的光亮美肌。

1部曲:乳霜+芳香精露

取適量乳霜於掌心中,滴入3-5滴芳香精露,原有乳霜於掌心溫熱融合輕抹 按摩全臉,達到滋潤保護功效。

改善乾性肌:玫瑰芳香精露+極緻保濕乳霜

舒緩敏感狀況:甘菊芳香精露+舒緩療癒乳霜

抗老撫紋:百妍極緻芳香精露+頂級抗老乳霜

 

2部曲:面膜+芳香精露

取適量面膜,混合3-5滴芳香精露調和,靜敷15分鐘,再以面紙擦去。

回春返齡:茉莉芳香精露+面膜

淨化控油:白千層芳香精露+面膜

美白亮顏:橙花芳香精露+面膜

 

3部曲:粉底+芳香精露

取適量CC霜或粉底液,滴入3-5滴芳香精露調和塗抹臉部。增加肌膚自然明亮光感、提升妝容服貼度,有效修護隔離,是冬日必用上妝訣竅。

除了肌膚保養,芳香精露也能搭配按摩達到不同美膚療癒功效。

TIP1:生活壓力大,想要好好放鬆,可選擇洋甘菊、薰衣草成分的芳香精露可加乘紓壓效果,塗抹於頭髮分線處(頭皮上)並按摩,幫助安撫情緒、容易入眠。

TIP2:天氣變涼,食欲也相對增加,使用橙花、絲柏、天 竺葵成分精油按摩身體,能降低脂肪、消除妊娠紋、減少浮腫現象,輕鬆達到 消水腫、塑身功效。

TIP3:容易手腳冰冷、關節不舒服的你,記得要用佛手柑、迷迭香、洋甘 菊成分的美容油好好活絡筋骨!睡前時常按摩身體關節處,有效抗風濕、止痛、抗發炎及鎮定神經與肌肉疼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