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編輯探路+體驗】進入曼哈頓都會空間 享受深層解放,然後卸除一天的疲憊感 – 御水SPA

今天編要去體驗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空間,座落在東區五星級飯店後巷內,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這家名為御水的美容沙龍,從空間設計、到室內的陳列都是由剛新婚的男神何潤東親手打造,開門瞬間,稍來的是濃濃曼哈頓都會感風格,舒服的沙發就像到了時髦的咖啡館,讓人想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
【編輯探路+體驗】進入曼哈頓都會空間 享受深層解放,然後卸除一天的疲憊感 – 御水SPA

 

Text、Video/fish  Source、Photo/御水美顏體雕館

現代人壓力大、工作繁忙,每到了星期一還有著淡淡的Blue Monday情緒,每天身處戰場,疲憊感不斷累積,當你累到翻天時,就需要”後勤部隊’灌溉妳,給妳滿滿的能量與養分,編找到了這個秘密基地,它就是—御水SPA。

從空間說起…

除了令人一眼看見就想放鬆的迎賓空間,御水美顏體雕館總共有7間訂製療程房,女生4間、男生3間,對,妳沒聽錯,有男生的喔!御水為了解除都會男性總是難以找到安心不感彆扭的專屬美容塑身空間,所以由何潤東親自打造了男生獨享的療程空間。

而男女生各自打造了VIP貴賓室,女生的VIP室裡面有舒服的沙發、與做療程的床是用個小屏風做區隔,讓妳可約閨蜜們一起來,邊聊天邊享受療程帶來的放鬆感。

男生VIP室同樣有舒服的沙發,更特別的是裡面有超大投影螢幕,不論是打電動或是想看電影都可以!所以男生想做療程又怕無聊時,約幾個兄弟一起來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療程有什麼?

目前有3個主要的療程:包括了臉部、舒壓和體雕。

體雕 Body:

花精能量波動(進階課程)

香氛脈輪能量療法

曲線雕塑‧胸部保健(保健與拉提)

全身嫩白去角質‧全身美白敷體

腹部SPA‧腸道健康護理

香氛脈輪能量療法

曲線雕塑‧胸部保健(保健與拉提)

全身嫩白去角質‧全身美白敷體

腹部SPA‧腸道健康護理

臉部 Facial:

保濕護理‧美白護理

淨痘護理‧粉刺護理‧緊實護理

抗皺護理‧眼部護理‧頸部護理

運動紓壓Recover:

運動前:筋膜調理(幫助肌肉表現)

運動後:精油調理(舒緩排毒)

頭頸SPA:安神醒腦


而編今日體驗的是:絲潤美肌(120分)療程。

御水專業經理人黃云希Sherry告訴我,這個療程首先會有四道深層清潔,接著用淨膚儀做物理性的角質代謝,(所以如果在一個月內做過雷射、果酸等對角質有物理或化學性破壞的人就不適合此療程。)

接著療程裡有修護、補水、絲潤等三道面膜、再加上24道獨家研發手技讓妳的臉部肌膚恢復彈力和消水腫,還有將疼痛感降到最低、手工擠粉刺、痘痘的服務,這個將近2.5小時的療程,做完後編覺得肌膚的每個毛孔都好乾淨、也有都在呼吸的清新感呢!

Sherry說,這個療程非常適合在換季時,肌膚敏感時、肌膚抵抗力、自我保護力不夠時做,因為療程結束後,肌膚的毛孔和角質層等於重新被整理、連PH值也重新調理過,這樣就更能夠有效吸收自己居家現有的保養品,肌膚吸收力更好、抵抗力當然就變得更強了!

另外,Sherry也推薦了她心目中覺得最特別、最想做的體雕療程:這個療程為期一週,每天下班後就到御水做一個加強循環的Spa(也可以藉此紓解一下整日的壓力),此外,御水還會為妳量身打造這週的專業"瘦身"菜單,從午餐、下午茶到晚餐,親自送至妳的上班地方,或是家裡,菜單絕不是印象中無聊清淡吃了會不開心的餐點(笑),而是由御水的御廚房專業設計的,包括泰式、日式、韓式、美式、法式料理,讓妳在不知不覺中吃了健康又可瘦身的飲食,療程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進階的體雕課程了,這是一套完整又體貼的療程,說得編編都忍不住想嘗試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