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入冬美肌究極保養----金色「奢華精萃賦活油」一滴成就完美膚質!

天氣一轉涼,臉部肌膚比身體更加敏銳,保養若不迅速調整轉換,乾燥、黯沉…等問題立刻湧來!但「一換季,全套保養品也要更換」的概念,在高效保養單品不斷誕生的今天,也早就不合時宜。特別是油保養當道的此刻,保養中多一瓶能深度滋潤同時密集修護的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一滴就能大大提升保養效能,帶來頂級的奢華呵護。
入冬美肌究極保養----金色「奢華精萃賦活油」一滴成就完美膚質!

油保養可說是近年來最具話題、最受喜愛的保養寵兒,但油類商品琳瑯滿目,成效與質感卻有明顯的高下之分。一般的美容油,只能帶來潤澤感與鎖水力;這次要推薦的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 ----以高滲透性、高濃度百分百活性植萃精油為基底,更加入獨特抗老成份五月梵尼蘭精萃PFA,以及萃取自馬達加斯加島五月梵尼蘭的「植物幹細胞」和「花朵冷萃精華」,讓珍貴五月梵尼蘭的賦活、修護、防禦能量,透過每一滴金色賦活油深度滋養並密集修護肌膚。一滴,即可為妳的秋冬保養完美加分。

「奢華精萃賦活油」該怎麼用?於日常保養流程中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或加一滴賦活油到乳霜裡,輕輕以壓方式滋潤全臉與頸部,打造飽滿細緻的滿分膚質。

若想讓肌膚更水潤明亮,整個人像剛做完臉一樣容光煥發,M編從絲棋老師那兒偷學來一招:手心先溫熱賦活油,從鼻翼往臉龐方向,輕輕向雙耳位置按壓推開,再以指腹沿著輪廓線往耳朵方向拉提,接著往下順延帶到脖子(趕緊順著這方向多演練幾遍)…本來就非常好吸收的「奢華精萃賦活油」,更能秒速被肌膚吸收,呈現出宛如歷經90分鐘頂級SPA洗禮的光澤柔嫩美感。後續無論是保養或準備上妝,肌膚彷彿胃口大開,吸收力與吃妝力都將更上層樓呢。

日常保養流程中,多加一道「奢華精萃賦活油」,即可次次為肌膚啟動保養開關,使後續「奢華精質重生乳霜」抗老活性成份更有效被吸收;上妝時更推薦今年全新推出的「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珍貴鑽石粉末,讓肌膚彷彿是穿上了鑽石光芒的羽衣,而「五月梵尼蘭」水精華及其他珍貴獨特護膚成份,讓上妝猶如擦保養品般舒適,長時間保濕持妝完美無瑕,保養與上妝皆延續出色的修護滋潤力,使整個奢華保養效果發揮至極大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