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入冬保濕平價又簡單!全智賢:我每天都會用化妝棉濕敷,搭配簡單的按摩維持水潤膚質

入冬之際,肌膚保養絕對要做足!今早起床天氣更是明顯變冷,出門沒有多久,臉部、手腳更是明顯變乾,這時沒有多補充水分,可是會造成肌膚嚴重的下場!

Edit/Wow Photo/肌研

入冬保濕平價又簡單!全智賢:我每天都會用化妝棉濕敷,搭配簡單的按摩維持水潤膚質

即將在11月16日上映的《藍色大海的傳說》,是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全智賢再度出演小螢幕戲劇!而且搭擋高又帥李敏鎬歐巴,這種夢幻組合可是3年5載才有一次,記得這天要在行事曆上畫上無數星星,準時鎖定啊!

人氣居高不下的全智賢,再度續接肌研品牌代言人,除了是韓流明星,也是人妻的她,工作量自然增加不少!要維持年輕的臉蛋、姣好的身材,除了固定運動,肌膚保養也是她每天不能缺少的行程。全智賢也說「現在身兼多職,但不能輕忽的絕對是保濕,肌研水能為肌膚保衝足夠的水分,讓肌膚隨時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我每天都會用化妝棉濕敷肌研水,搭配簡單的按摩,3分鐘就能為肌膚飽滿水分。」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170ml / NT$440

4秒就賣出一罐!嚴選玻尿酸、高效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搭配多分子玻尿酸高效保濕科技,能深度保濕肌膚,長效鎖住水分。不添加色素、香料、酒精,溫和的滋潤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