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入冬護唇潤色新寵兒!媚比琳寶貝護唇膏繽紛狂歡系列全新3色強勢來襲

今天早上起床氣溫明顯下降,出門沒多久,嘴唇即使塗了唇膏,卻還是感到乾燥!只能更常補妝、補水,維持嘴唇不乾裂脫皮。

Edit/Wow Photo/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

入冬護唇潤色新寵兒!媚比琳寶貝護唇膏繽紛狂歡系列全新3色強勢來襲

暢銷全球的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寶貝護唇膏家族,創下每15秒賣出一條的紀錄!即將在12月再升級進化,推出全新「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這款護唇膏,將經典配方再升級!強調3倍滋潤的修護效果,「維他命E」能強效修復;「荷荷芭油」能迅速滲透雙唇,給予層層的滋養修護,使雙唇擁有長效12小時的水潤保護;「乳油木果精華」完美包覆與溫柔呵護唇部肌膚,恢復雙唇柔軟富彈性。此外,添加防曬係數能讓唇部隔離紫外線,預防黑色素沈澱!

別於一般的護唇膏,加入了獨特的立體亮澤因子,全面調高色彩的亮度!即使單擦,也能有抹上唇膏的效果,混合著水果的香調讓人輕易就愛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