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翻開古老的魔法書 跟著SABON進入驚嘆的聖誕奇幻樂園

帶著古老的神秘魔法書力量,激發重拾小時候第一次踏進樂園的興奮與好奇,一起進入SABON以奇幻樂園探索為發想,從沐浴清潔到呵護保養肌膚的全新限量聖誕節慶系列,喚起心中最初的純真和期待,滿足內心喜悅…
翻開古老的魔法書 跟著SABON進入驚嘆的聖誕奇幻樂園

Edit、Video/fish  Source、Photo/ sabonwonderland.instagram.com、SABON

每年聖誕佳節,是傳遞幸福快樂的美好時光,也祝福來年為開啟幸福起點。SABON今年化身為一本裝載著無限想像的奇幻典籍,一系列的書籍禮盒與商品瓶身都利用大膽顏色搭配華麗精緻的圖騰,打造出樂園中般的夢幻氛圍,詮釋無邊無際的想像與期待,勾勒令人著迷的氛圍。

>> Sabon古老魔法書倒數月曆開箱 (日本限定)

 

 

Sabon lover(@sabonlover)張貼的影片

張貼

 

翻開美麗的封面,一腳踏進SABON奇幻樂園,創新探險的香氣引領著大膽嗅覺,開啟你的無限想像。隨著撲鼻而來的佛手柑與柑橘,以清爽柑桔香拉開序幕,散發出活力,而玫瑰也如剛摘下般新鮮馥郁,香氣相互交織散發出奔放而燦爛的花香前調;隨著盛開的牡丹帶來既溫柔卻又令人驚奇的感受,彷彿那香氣具有一種不可預測的力量,如同夢境般地隱隱帶出睡蓮高雅沉穩氣息;最終揉合溫暖的白麝香、檀香木,讓細緻的果香花調中多了溫潤的獨特魅力 ,最後再以紫羅蘭的柔和馨香收尾,開啟了我們內心深處的奇幻旅程,創造出無限想像與歡樂,重新回味心。

啟動聖誕亮手模式(有片教學)

奇幻樂園身體磨砂膏+奇幻樂園極潤護手霜

兩款商品無敵有默契的合作讓妳的雙手立刻嬌嫩滴滴,在節慶中緊緊握著心愛的另一半,愛的溫度閃爆旁人!

Sabon 2016年限量聖誕香氛—奇幻樂園

 

 

Sabon Italia(@sabonitalia)張貼的影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