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繽紛聖誕時刻 Melvita散播來自大自然的喜悅

每到聖誕節就是表達心意,分享歡樂的最好時節!Melvita以此創意繽紛禮盒為主軸,宛如萬花筒千變萬化的美麗圖騰,呈現出千萬世界的生命力與歡愉,帶來多種獨特的限量驚喜好禮!

Edit/ Ai Photo / Melvita

繽紛聖誕時刻 Melvita散播來自大自然的喜悅

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2016年聖誕節精選品牌三大經典系列主題:純菁系列、黃金堅果油和王者玫瑰凝水系列限量新品,包含迷人溫暖香氛的純菁系列推出身體乳與限量香氛皂、王者玫瑰系列的限量有機香水與香氛皂,堅果油系列的大容量堅果油與限量香氛皂,不論是質地與香味各具特色,滿足不同喜愛與需求。同時推出集結系列經典人氣商品,三款主題原裝禮盒,禮盒上將花朵與果實化為生動的美麗圖案,點綴燙金線條,充分展現送禮者的高雅品味與無價心意。

今年Melvita特別和知名西班牙插畫家Sandra Suy合作,帶有法式復古配色與插畫風格獨特討喜;可回收的特別設計,貼心贈禮同時也能環保愛地球,讓美麗自然延續!

凡於11/24-12/31活動期間,不限消費金額,皆可享法國知名插畫家設計限量版聖誕禮袋與提袋包裝服務。還有針對保養小物-修護膏設計可愛的禮物造型包裝,收藏小物更貼心外,當作千元以下的交換禮物大方又討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