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濟州石榴精華 讓潤娥紅潤透亮的天然能量

石榴汁、石榴精華,可說是韓國當紅的天然美容食材。而韓國品質最好的濟州石榴以無農藥栽培,不僅成為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的關鍵成分,更是當紅韓流女星潤娥呵護年輕透亮少女肌的保養秘密…
濟州石榴精華 讓潤娥紅潤透亮的天然能量
「水果界紅寶石」石榴精華抗老去暗黃
最近出演超人氣韓劇「The K2」的當紅韓國女星潤娥,戲裡雖然總是為逃避壞人的追逐而拼命奔跑,但鏡頭一拉近,已經26歲的她飾演不到20歲的女主角仍充滿說服力,原因就在於:潤娥細嫩明亮又透出淡淡紅潤感的好膚質!
 
現代女性的肌膚深受陽光、髒空氣、3C光、作息不正常等負面因子影響,愈來愈多女性早早就出現第一道老化徵兆----暗沉、乾燥、細紋、毛孔、膚質粗糙。而擁有60多年歷史的愛茉莉太平洋研究室最新發現:有「水果界紅寶石」的紅石榴,富含多酚、花色素苷、維生素E及多種天然維生素等出色抗氧化成分;其中,生長在天然無污染環境的濟州石榴,整顆鮮榨果肉、籽、皮都含有驚人的抗氧化能量,對於改善肌膚暗沉泛黃、預防各種老化跡象都有出色的效果。
 
擦的紅石榴果汁 讓肌膚天天年輕明亮
因此,凝聚滿滿濟州紅石榴精華的「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可說是專屬肌膚的最佳美顏果汁!整顆濟州石榴的高濃縮原汁,帶給肌膚必須的水分與抗氧化、屏障美肌力,讓開始變暗黃、氣色差、乾燥粗糙的肌膚,逐漸恢復飽水光滑與透亮健康光采。每天早晚以innisfree獨一無二的濟州石榴精華保養肌膚,妳將發現肌膚的含水量、彈力度、透明感以及乾燥引發的假性皺紋…都獲得明顯改善!所以,不必天天喝飽含糖分的紅石榴果汁(當心熱量啊),用擦的濟州石榴精華,讓妳更快、更有效地重獲夢寐以求的年輕明亮美肌。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50ml /1100元
萃取濟州島鮮榨紅石榴營養成份,打造健康、充滿活力的石榴光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