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elody時尚媽咪越忙卻越美的秘密…

現代女性越來越忙,時間不斷壓縮下產生的身心壓力,也同時會在皮膚留下痕跡。要照顧老公和兩個寶貝、錄節目與拍平面的時尚媽咪Melody卻能越忙越美麗,臉龐隨時散發透亮光澤,絲毫看不出疲憊痕跡!她得意的說,自從絲棋老師教她幾個小秘訣後,拍照都不用再刻意挑角度和使用修圖軟體,完美展現肌膚最佳狀態。
Melody時尚媽咪越忙卻越美的秘密…

這次絲棋老師大力推薦的是香奈兒頂級奢華精質保養系列,其產品皆蘊含了來自馬達加斯加「五月梵尼蘭」的珍稀植萃能量,從果實、葉片到花朵,每個部位皆具有獨特的珍貴護膚功效,帶來全方位抗老功效。其中「奢華精萃賦活油」這個巨星級產品,就是讓身兼數職卻樂此不疲的Melody不論在照片裡或節目上,皮膚都充滿光澤、很有精神的秘密武器。

油保養可說是近幾年來保養的趨勢話題,絕佳的親膚性,能深入肌底達到最佳滋養功效。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蘊含純粹、高濃度的百分百活性植萃精油,除了獨特抗老成份五月梵尼蘭精萃PFA之外,更添加了「葉片幹細胞」和「花朵冷萃精華」兩種活性成份,完美封存五月梵尼蘭的珍貴賦活能量,啟動肌膚防禦機能和細胞自我修護能力。Melody笑說,每次使用完賦活油,肌膚的開關就像是被打開了一樣,後續保養超好吸收!!絲棋老師同時也建議,在使用完高效能的美容油後,千望不要忘記與「奢華精質重生乳霜」搭配使用,更能加乘保養效果,從肌底煥發柔嫩、飽滿的自然青春光采。

「另外,別忘了底妝是保養的延伸!」絲棋老師表示,高機能保養型底妝向來是她私心愛用的TOP 1,尤其是添加珍貴鑽石粉末與五月梵尼蘭水精華保養成份的「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具有出色保濕效果同時能修護滋養,是她推薦給愛美女性,自己也愛用的底妝珍品。每次上妝只需輕刷一層,豐富保養精華能讓肌膚自然透出低調奢華的鑽石光澤,而絲棋老師提醒:因為這款粉底每次只需少量粉底,輕點於雙頰後向外延伸,刷勻後再於想遮瑕部位做加強,不要一次下手太重,即可打造如同Melody的名媛感均勻透亮好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