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絲棋老師「奢華保養三部曲」, 打造滿分好膚質

入冬進補季,妳的肌膚開始補充美麗能量了嗎?建議愛美女性在此時放慢腳步,用奢華保養讓肌膚好好放個假…深信「完美底妝來自滿分膚質」的絲棋老師,要教大家冬季美肌必學三步驟----以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賦活油及乳霜先作好保養,再使用粉底乳霜讓上妝延續完美保養能量,簡單高效三部曲,讓完美肌膚成為妳最傲人的冬季奢華精品配件。
絲棋老師「奢華保養三部曲」, 打造滿分好膚質

冬天好乾燥,有沒有能快速修護肌膚同時又能深度滋潤的小祕訣?M編相信這是所有女孩們的困擾。近年來油保養越來越普遍,但絲棋老師建議大家不妨花點時間比較不同美容油的差異,因為選對產品才是最重要的。老師說:「一般美容油擦了一陣子皮膚還是油油的,而且不到半天又開始緊繃,關鍵就在滲透力不夠。」而絲棋老師個人最愛也最推薦的,就是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這瓶以高滲透性、高濃度百分百活性植萃精油為基底,再加入獨家專利抗老成份五月梵尼蘭精萃PFA,以及珍貴五月梵尼蘭「植物幹細胞」和「花朵冷萃精華」,一擦,皮膚迅速吸收,一滴,就能給肌膚深層滋養與密集修護,可說是美容油中無庸置疑的天后,當然適合想追求最佳效果的妳。

絲棋老師補充,雖然美容油有出色滋潤效果,但建議一定要搭配這系列最經典的人氣巨星「奢華精質重生乳霜」!這款乳霜能為肌膚完美封存修護及活化能量,改善所有老化現象。底妝方面則是推薦,香奈兒頂級保養系列延伸推出的全新「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讓你在上妝同步做到保養,如同奢華精質系列,全新粉底乳霜同樣蘊含經典五月梵尼蘭植萃成份,加強保濕同時修護滋養,潤澤效果持續一整天;另外更加入珍貴鑽石粉末,讓肌膚彷彿是穿上了鑽石光芒的羽衣,在極致奢華的呵護中時時綻放年輕完美的晶鑽光感。

M編特別發問,想學會這「奢華保養三部曲」,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絲棋老師說道:「其實賦活油、乳霜、粉底乳霜的用量都不必多,建議循序漸進,以少量擦完全臉就好。」

尤其使用賦活油時,只要一滴,在指尖上輕輕搓揉溫熱,從臉部中央向外開始以指腹緩慢輕柔的按壓,並在雙頰、下巴及前額重複按摩讓油百分百被吸收,達到加佳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