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白茶清甜雪松沉穩一聞淪陷!SUQQU香氛美肌噴霧、香氛護手霜獨特薰香為肌膚披上華服

在日本,茶道、花道、香道並稱日本的三大藝道。「麻布香雅堂」是日本香木與薰香原料「山田松香木店」的第七代店主的次子,也是日本非常具有代表性香道店家。

Edit/Wow Photo/SUQQU、Pinterest

白茶清甜雪松沉穩一聞淪陷!SUQQU香氛美肌噴霧、香氛護手霜獨特薰香為肌膚披上華服

SUQQU攜手日本香道極具代表性的「麻布香雅堂」,一同打造「SUQQU香氛美肌噴霧」、「SUQQU香氛護手霜」兩大商品。不僅讓肌膚展現輕珠寶光芒,雙手變得跟棉花糖般,綿密到不能再綿密!更厲害的加入獨特的白茶與柑橘類揭開序幕,中味是木質雪松香氛,後味則以白檀為主,再搭配各種香木的綜合薰香,達到多層次與沉澱心靈的和式香氛。

SUQQU香氛美肌噴霧,60ml NT1,900

從內容物到外包裝都換上新裝。添加獨特白茶香調,能沉澱心靈。加強版的保濕效果,讓肌膚不再感到乾燥,非常適合秋冬冷冽的氣候。細緻的噴霧因子,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SUQQU香氛護手霜,90g NT1,500

這款護手霜質地十分綿密,使用完雙手就好像棉花糖般柔軟!水感清爽塗抹完再用手機也沒問題。而獨特的薰香調,更能幫助手部肌膚放鬆,今年秋冬務必購入的護手法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