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像冰淇淋化開一樣!倩碧推出夢幻粉嫩「糖漬花瓣」、「莓果花香」身體乳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蜜糖啾啾馬卡龍唇膏嗎!讓女孩們難抵擋的甜點系美妝再添生力軍,倩碧即將在12月推出帶有著甜蜜的花果香調的冰淇淋身體乳!

Video/fish Edit/Wow Photo/倩碧

就像冰淇淋化開一樣!倩碧推出夢幻粉嫩「糖漬花瓣」、「莓果花香」身體乳

進入乾冷的秋冬,身體肌膚立刻呈現脫皮的乾燥樣!洗完澡後保濕工作可是不能少,倩碧繼上回推出馬卡龍唇膏後,即將在12月限量推出2款Happy冰淇淋身體乳,甜蜜的香調就如同冰淇淋般可口誘人!

Happy冰淇淋身體乳-糖漬花瓣,200ml $1000

以橙花、佛手柑與柳橙為前調,搭配茉莉原精和梔子花、雪松、白麝香和檀香調和成的中調,香氣十分濃郁。不僅能使肌膚散發迷人氣息,更能舒緩放鬆肌膚。

Happy冰淇淋身體乳-莓果花香,200ml $1000

由苺果、柑桔、覆盆莓和芒果花為前調,並以果香前調襯托出花香中調內的小蒼蘭、紫羅蘭和牡丹香,最後以白木、麝香和琥珀之性感基底的後調在肌膚上打造出神秘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