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做得對,乾燥細紋靠邊站,讓肌齡永遠小於實際年齡!

年底一堆加班、應酬、派對等著妳,沒時間好好保養,暗沉、乾荒、小細紋也毫不留情霸佔臉龐,一臉倦容立即讓肌齡灌水,看起來瞬間老十歲!!台大皮膚權威專家吳英俊醫師表示:「任何年齡都應具備抗老意識,才能掌握肌齡主控權。」讓妳再忙也能擁有年輕肌齡!
保養做得對,乾燥細紋靠邊站,讓肌齡永遠小於實際年齡!

拉起老化封鎖線,立即扭轉肌齡灌水症狀

抗老最忌諱只做表面功夫,別以為有擦保養品就有效,現代女性的肌膚長期面臨紫外線、環境污染外在壓力,再加上年齡增長讓代謝力下降、皮脂分泌減少,一旦寒流突襲或熬夜,都可能讓肌膚瞬間吸收不良甚至全臉脫皮、加倍暗沉,這時換一瓶能激活肌底的大補帖,再適度替保養加「油」,才能築起有效的抗老封鎖線。

此生不能沒有它!昆凌最愛的超強保養品

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是女神昆凌表示「此生不能沒有它」的超強保養品,驚人護膚效果讓媽媽、姐姐也默默成為愛用者!好口碑的祕密就是超強抗老雙成分-超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高濃度植萃角鯊烷Squalane,運用「外修復、內激活」雙管齊下原理,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

新上市的【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採用超逆齡修復配方AGEVERSAL,結合三重胜肽協同作用,分子小且滲透力高,能直達肌底激活,恢復肌膚膨潤彈力,被網友評價為肌膚隱形充電器,擦上就能感到微微緊緻感,後續保養吸收力大增;各大美容排行榜常勝軍【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使用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取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初榨橄欖油,經25道冷壓程序才得以淬鍊而成,其高親膚特性能瞬間滲透,深度潤澤並全面修復並強化皮脂膜屏障,是近年最熱門的醫美保養成分!

若想延續有效抗老及修護成分的潤澤效果,建議一般膚質可搭配輕盈的【輕角鯊潤澤精華乳】補充肌膚能量;乾燥膚質則適合質地較豐潤、有「童顏霜」美稱的【超逆齡抗皺修復霜】給肌膚更強大的滋潤度與抗老修護。

年底派對多,容易膚況不穩定或重要場合前需要急救保養?每片都含有28ml豐沛抗老精華的【多肽抗皺緊緻生物纖維面膜】的高速密集修護效果,敷一片就像擦一整瓶抗老精華,讓緊緻膨潤童顏在最短時間內返回見人!

肌齡小於實際年齡的秘密Check>>

哪裡買>>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DR.WU官網 

#mc達人會客室姊穿越了!肌齡逆轉神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