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次輪到熊大妹Choco來賣萌!L’Occitane歐舒丹 X Line Friends聯名商品,總算台灣買得到

看著L’Occitane歐舒丹 X Line Friends推出一波波聯名商品,台灣卻看得到買不到,讓人想流淚。還好,近期釋出的第三波合作,換成熊大妹Choco當主角,也將於12月/23在台灣販售。
這次輪到熊大妹Choco來賣萌!L’Occitane歐舒丹 X Line Friends聯名商品,總算台灣買得到

Edit/Chiao Photo/Line Friends、IG

日前Line Friends官方釋出一段由熊大妹當主角的宣傳影片,Choco在一趟歐洲之旅中造訪了 L’OCCITANE發源地南國普羅旺斯、坐上歐舒丹熱氣球親眼見到滿滿薰衣草花海時,南法溫暖微風徐徐吹拂,讓CHOCO想起溫潤柔滑的乳油木果油…因此決定普羅旺斯的美好旅行紀念化為獨一無二的心意小禮,陪伴大家溫暖過冬!

於是L’Occitane歐舒丹 X Line Friends的第三波聯名商品,也就是專為聖誕節推出的限量組合就誕生了。除了之前就曾出現過的三罐迷你乳油木組合之外,也會有專屬Choco包裝的150ml加大版。深藍色包裝禮盒綴點著天空緩緩飄落而下的銀白雪花,賦予品牌經典乳油木果油冬季的璀璨浪漫,從中感受來自於普羅旺斯的美好愉悅。

 

99.8%純天然乳油木果油精華,搭配0.2%的維他命E,能有效滋養、保護與柔軟肌膚,特別適合乾性、極乾性與敏感性膚質使用。除可塗抹於臉和身體肌膚之外,亦可當作護唇膏及修護毛躁、分岔髮尾,是一款具多功能性的護膚產品。大容量的150ml經典乳油木果油,由可愛的熊大妹妹CHOCO以甜美冬裝之姿俏麗現身,還會附贈熊大妹妹CHOCO的專屬挖棒。

 

集結熟悉的熊大、兔兔與莎莉3位LINE人氣角色,組合成方便隨身攜帶的輕巧圓型鋁盒組,是在寒冷冬天裡最暖心、可愛的保養聖品。

↑韓國歐舒丹已經搶先於2016年11月開賣。(IG@yboxy、sue_960)

↑之前日本歐舒丹慶祝40週年推出的流星版乳油木果油組合 (前文可點這) 。

 

L’OCCITANE×LINE限量版乳油木果油(2016.12.23上市、12.1612.22開放預購)

L’OCCITANE×LINE限量版乳油木果油10ml*3 ,NT1,280 (限量)

L’OCCITANE×LINE限量版乳油木果油150ml,NT1,880 (限量)
限新光三越櫃點與L’OCCITANE官網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