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冬季泡湯限定!添加暖柚精油的乳白沐浴湯讓肌膚好古溜

日本的冬至,習慣在浴缸裡浮上幾顆柚子,不但能溫暖受寒的身體,也有避邪除穢、祈願健康的意思。

Edit/Wow Photo/THREE、Pinterest

冬季泡湯限定!添加暖柚精油的乳白沐浴湯讓肌膚好古溜

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THREE,推出冬季限定商品,嚴選稀有日本國產的柚子精油,搭配國產柚子種籽油和柚子萃取精華,打造因應各種生活情境的四大限定品。

THREE暖柚沐浴精華(限量),150mL  NT$1,400

日本坊間認為,柚子泡澡可促進血液循環、具有比清水更強的保暖功效。THREE這款沐浴精華,就是以泡湯文化做為靈感,滿滿植物恩惠的乳白色浴湯,滋潤肌膚,洗後清新不黏膩。

THREE暖柚護手霜(限量),50g  NT$1,200

保護雙手遠離乾燥,呵護容易肌理粗糙的手部肌膚和冬季受凍的指尖。不粘膩的質地清爽卻相當滋潤!還有柚子的淡淡清香,能放鬆緊繃的身心。

THREE暖柚保濕噴霧(限量),30mL  NT$1,100

為冬季的乾燥肌,瞬間注入滋潤與光澤。隨時隨地為肌膚補水、方便攜帶的噴霧型化妝水,最適合久坐辦公室的上班女孩。柚子的天然香氣,不只是乾燥對策,更能幫肌膚補充水分!

THREE暖柚香氛噴霧(限量),120mL  NT$1,350

以日本柚子為基調的精油複方,清爽而又帶著溫暖氣息,讓冬天緊閉門窗的室內,能有煥然一新的天然香氛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